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7月18日,卓达镜湖一期荣耀开盘,悦迎湖墅人生!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7-22 10:29

[摘要] 7月18日,卓达镜湖一期迎来开盘日!作为京东南地区占地300万㎡的生态大盘,卓达镜湖尚未入市就吸引了大批购房客户的关注,预约排卡时就已呈现出火爆之势,引得京津地区各路媒体的竞相报道。

7月18日,卓达镜湖一期迎来开盘日!作为京东南地区占地300万㎡的生态大盘,卓达镜湖尚未入市就吸引了大批购房客户的关注,预约排卡时就已呈现出火爆之势,引得京津地区各路媒体的竞相报道。

开盘当日吸引了大批新老客户前来,置业顾问有序的分布在购房者中间,为有疑问的客户答疑解惑。开盘现场准备了精彩的节目表演、美味的茶点,气氛十分热烈。

1

名品不是一日成就的,在卓达集团22周年之际,卓达人以其8030个日夜的心血精华,为京津人民奉献了又一道地产饕餮盛宴!

一期开盘,卓达镜湖项目首批房源仅46套,270-420㎡联排/双拼别墅仅8600元/㎡起!更有双车库、花超大私家庭院、游泳池、顶层太阳能、三层中空断桥铝门窗、红外窗磁防盗、进口壁挂炉赠送。目前火爆热销中,排卡2万增10万购房金,签约认购10万抵20万!如此大的优惠力度,更是引得现场购房者的一致赞誉。

2

受益于京津一体化政策及智能部门向京东南迁移等利好,卓达镜湖周边智慧产业聚集,京津科技创新园百余家企业入驻、北影央视区,卓达集团、金融街、首创、新华联、泰禾等巨头联袂打造核心城区。

卓达镜湖项目引爆京东南,成为热爱健康休闲生活的京津区域精英人士争相追捧置业的低密生态别墅项目。

销售信息:

TEL:400-169-0008

销售地址:京津高速牛镇出口西侧即到

电商优惠:排卡2万增10万购房金,签约认购10万抵20万

自驾车:京津高速牛镇出口即到

航空交通:项目距首都国际机场50公里;距首都第二机场30公里

未来交通规划:天津4号线、京津城际铁路永乐站

未来规划社区班车:将开通国贸至项目社区班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