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Duang!电商与实体商业有效融合成都银泰城引全川关注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7-21 11:19

      随着互联网技术对实体经济的不断渗透,风光了三十多年的实体零售商业正面临一场大变革。曾经人潮涌动的实体商业该如何在市场竞争高度白热化的互联网经济时代突围,成为了众多川商关注的焦点。

7月18日下午,百余名川商代表、电商经营者齐聚成都银泰城,共同探讨大数据时代下该如何玩转营销。

淘宝大学讲师朱峥老师通过从业互联网多年的经历、经验,现场传授操作技巧,深度剖析了互联网时代的发展趋势,以及就主流客群85后的购物心态进行了解读,让众多川商表示获益匪浅。同时作为实体经济成功的转型典范,成都银泰城现身说法,与众多川商进行交流,展示了实体商业发展的宏大愿景。

就在众多言论唱衰实体经济的发展前景之时,阿里巴巴却背道而驰,选择以53.7亿港元入股银泰商业。2015年5月18日,阿里巴巴新任首席执行官张勇被银泰商业委任为董事会主席,兼任战略发展委员会主席,张勇说,银泰商业是阿里巴巴进行零售商业线上线下融合创新的平台,在实体经济和数字经济融合时代,如果说阿里巴巴是空军,那么这个陆军伙伴就是银泰。

这一则消息无疑为实体零售商业的发展注入一剂强心针。就阿里巴巴而言,并不是每一种商品都适合在互联网销售,更多体验式的业态需要借助实体商业的线下资源才能够真正落地。借助银泰商业的强大生命力,阿里巴巴可以进行互补,当下流行的O2O经济模式的蓬勃发展为互联网+实体店这种商业模式作了有力补充。

银泰商业在阿里生态中扮演重要角色,是帮助阿里巴巴在实体商业和数字经济结合中探索出道路,双方已联合推出银泰宝、喵货、喵街等新产品,实现了支付和会员体系的打通。并且作为两者深度合作的典范,阿里巴巴西部基地也将落子成都银泰城,将会首次推出淘宝、天猫、聚划算、支付宝等淘宝产品的线下体验店,让实体经济实现“互联网化”。

以体验式业态带动实体商业革命

银泰商业之所以为电商巨头阿里巴巴所青睐,关键的原因在于,体验式消费对于广大客群而言是不可取代的,而体验式消费仅能在线下的实体店中才能做到。

银泰商业以其“不断进取,积极谋变”的运营理念,深度结合互联网大数据思维,调整传统卖场的业态结构,其中主力店、体验式配套占比50%,餐饮占比30%,服装和零售占比20%。凭借雄厚的商业运维能力,成都银泰城还成功引入成都家专业斯诺克卓球室“伟林台球”、家儿童体验业态“永旺莫莉幻想”和“哈尼儿童”以及“西南男神”李伯清的“皇家贝里斯足球俱乐部”相信届时这些全新体验式业态的呈现,将会为天府新区献上一个纯正的体验式购物。

同时为了提升用户体验,朝10晚10的传统商业的营业时间也将打破。成都银泰城针对天府新区人群结构特点独创“5+2&白加黑”的商业模式,即工作日吸纳上万白领精英群体,周末节假日覆盖数十个住区人群。同时实现24全天候营业,为成都提供了全城一个可以通宵服务的圣地。

整合阿里巴巴的强大的线上用户资源,凭借全新的体验式商业和2000余家实力商家联盟,银泰商业顺应时代潮流,调整经营思路,已经在实体商业的转型之路上拔得头筹。这种全新的运营理念及二者深度有效合作的典范——成都银泰城,为众多川商的发展提供了有力参考。

成都银泰城商业无限!银泰城购物主入口旁,压轴金铺全新推出,主力总价300-600万!悦坊商业街招商同期开启!租售热线:66338833

想要了解更多电商的运营理念,敬请参与本周末银泰城电商时代公开课,与电商大咖交流,手把手教你玩转电商!

下期讲座主题:《互联网.思维.创新.转变》,

活动时间:2015年7月25日13:30--17:30

领票时间:2015年7月20日-7月24日

领票及活动地点:天府四街与益州大道交汇处 银泰城销售

索票热线:028—66338833

主办方:《华西都市报》、成都银泰城;

承办方:阿里巴巴西南电商基地、淘宝华西商学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