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东迁部门拟定 鲁能格拉斯小镇或成大受益者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7-20 17:18

[摘要] 通州已成为巨大的工地。6月,北京 东迁通州消息确定,尽管彼时还不明确是整体搬迁还是部分搬迁,但大批项目已开始落地建设。事实上,只要消息确定,不管怎么搬迁,通州板块火热都是迟早的事。

通州已成为巨大的工地。6月,北京 东迁通州消息确定,尽管彼时还不明确是整体搬迁还是部分搬迁,但大批项目已开始落地建设。事实上,只要消息确定,不管怎么搬迁,通州板块火热都是迟早的事。

信息的逐步披露愈加给市场增加信心。7月19日,北京 东迁通州再次传来消息,接近北京 人士称,北京市已经计划将交通、文化、司法等部门搬迁至通州潞城地区,但金融办等部门仍在二环内。至于如何界定和发挥北京的功能,将会在新的《北京市城市总体规划》中得以定调,该规划预计今年年底正式出炉。据悉,这场声势浩大的搬迁,将有助北京上百万人口的转移。

房地产市场先感受未来趋势。在新消息没有出台之前,通州区楼市已领涨北京各区县。其中,通州运河CBD某项目7月均价较6月大幅上涨26%。

搬迁大趋势下,位于通州核心位置的鲁能格拉斯小镇成了大受益者。格拉斯小镇位于通州区北部,距首都国际机场6公里左右,与东别墅区隔河相望。实际上,就算北京 不东迁,格拉斯小镇区位也很明显。此次市镇府东迁使格拉斯小镇区位愈加突显。

与现今的北京 相比,未来新的北京 距格拉斯小镇更近,两者之间相距不到15公里,为重要的是,格拉斯小镇与未来北京 之间交通更通畅。格拉斯小镇成为连接首都国际机场与北京市新市镇府之间核心节点

鲁能•格拉斯小镇作为北京大的独栋别墅社区,以绝佳的生态环境迎接未来东迁上百万人口转移中的客户。格拉斯小镇拥有3400亩森林庄园,600亩原生态森林,3公里温榆河老河湾,以及24万平米天然湿地。项目以0.3超低密度,打造中国自然别墅典范。

当然,通州区范围内生态环境好的项目并不只格拉斯小镇一家,但大多区位不及格拉斯小镇。按照北京 多区域发展规划,格拉斯小镇周边的东商圈正在快速崛起,未来将成为集商业娱乐、总部商务等功能于一体的商务区,是继中关村、朝外、CBD、东直门、望京后的又一个核心商务圈。

格拉斯小镇与别的开发商不同,除了区域配套等硬件设施之外,格拉斯小镇更为关注业主的心灵。“实现自然、健康的高级生活方式,关照人的心灵,让业主享受回归自然,是格拉斯小镇一直在坚守的。”鲁能•格拉斯小镇相关负责人说。

为此,鲁能•格拉斯小镇为业主打造一系列活动,新近结束的格拉斯小镇森林音乐节是鲁能地产关注业主心灵的巅峰之作。这次音乐节邀请充满正能量的中国三大男高音,选择促人奋发向上的音乐,洗涤人的心灵。

“我们并不是一时心血来潮举办这类活动,未来我们会持续做下去,因为服务广大业主对鲁能地产来说是一项全生命周期的工作。”鲁能地产相关负责人表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