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陈小平:未来的房地产需要智慧产品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7-20 16:55

[摘要] 博鳌·21世纪房地产论坛第15届年会于2015年7月18-21日在三亚隆重启幕,本届年会以“分化与重构,弱平衡下的创新逻辑”为主题,来自地产界和媒体界、学术界的强大脑聚集在一起,就此主题分享他们的智慧。

房天下讯 博鳌·21世纪房地产论坛第15届年会于2015年7月18-21日在三亚隆重启幕,本届年会以“分化与重构,弱平衡下的创新逻辑”为主题,来自地产界和媒体界、学术界的强大脑聚集在一起,就此主题分享他们的智慧。

1

中南建设集团董事、中南地产集团总裁 陈小平

在20日举办的博鳌·21世纪房地产论坛上,中南建设集团董事、中南地产集团总裁陈小平在演讲中表示,房企在考虑行业形势的同时,更应该考虑顾客需要什么产品。他认为,未来的房子必须是智慧的房子。

“我们这个行业,我们把过多的精力盯在大势上、政府的政策上,而没把放在产品的变化上。”陈小平说,作为房地产企业,应站在顾客的角度判断突围的方向在哪,提高顾客的满意度上,创新产品的供应和技术等方面。

陈小平认为,终坚持活下去的企业,是不断注重产品创新的。房地产行业也是一样。“我们未来的住宅、生活、居住是怎样的?”陈小平说,未来的住房更多在智慧、绿色、建设、健康、智慧化和人性化,更加迎合消费者的需求。“我们怎样面对消费者不断涌现的新需求,用差异化的需求进行满足,这是我们企业的本原,就是市场竞争的本质。”

未来的房子,需要智慧的房子、智慧社区,智慧物业和安防,“把这些智慧化的平台植入到千家万户,这些方面是我们的业主所需要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