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木立方获“中国十大实木地板品牌”殊荣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7-17 12:09

日前,由中国品牌网组织的十大评选活动中,木立方获得“中国十大实木地板品牌”的称号。据悉活动由多经过企业的综合实力、市场规模、品牌影响力等各个方面进行综合评审而得出的。木立方获得此荣誉既是行业对其的肯定,另一方面也大大鼓舞了木立方的积极性。

记者了解到,木立方地板自创立以来,明确市场定位,致力研究出健康、环保的木地板。凭借着雄厚的企业实力、良好的产品口碑、强大的品牌影响力、敏锐的市场洞察力、的合作团队在行业内一跃而起,成为近些年市场上炙手可热的地板品牌,迅速崛起并立足于地板行业,成为的地板品牌公司。

成立至今,木立方通过针对性的研究,研发出对人类健康环保的木地板,环保安全系数极高。运用全球首创实木地板炭化技术,能适用于地热、地暖,保护环境,健康又健康,使用木立方地板,不再担心安全的问题。木立方地板具有耐污性、易擦性、无刺鼻气味等特性而受消费市场的青睐。创立至今,木立方地板已走过多年的峥嵘岁月,在过去的每一天,木立方都在进步,从产品、营销、服务的等各个方面,获得“十大品牌”称号即是有力的证明。

互联网时代人们收到的信息越来越多,很多没有声音的品牌会迅速被人们遗忘,所以木立方明确自己的定位,直击消费者的心灵。

产品是营销的根本,做好产品需要满足很多因素,在产品里植入营销的元素。产品自己会说话是好的,地板企业做出好的产品再营销出去,那就要找准消费者的痛点并解决它,解决用户的核心痛点才会超出用户预期,用户才会为你说话,从而让产品话题变得社会化。

木立方由建企开始就知道消费者所需要的是什么,消费者需要的是一个健康、低碳的木地板品牌。诚然,木立方在健康、低碳方面做到很精准到位,符合现代人对产品的要求,因此,更受欢迎。

凭借其雄厚的综合实力,木立方早已获得业内人士和广大消费者的认可,而此次获得“中国十大实木地板品牌”的殊荣,更加证明了市场对木立方发展的支持和认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