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楼市快讯 > 正文

通州利好至商品住宅成交大涨

中华工商时报  2015-07-16 15:09

[摘要] 本报北京(楼盘)讯根据链家市场研究部新统计,由于受到通州利好影响,7月1至12日新建商品住宅网签量为6633套,较6月份同期上涨132.4%。纯商品住宅(不含保障房、自住房)成交2790套,较6月同期上涨38.2%,较去年同期大涨190%。

本报北京(楼盘)讯根据链家市场研究部新统计,由于受到通州利好影响,7月1至12日新建商品住宅网签量为6633套,较6月份同期上涨132.4%。纯商品住宅(不含保障房、自住房)成交2790套,较6月同期上涨38.2%,较去年同期大涨190%。

链家市场研究部李巧玲认为,随着市政府搬迁通州、市行政副中心建设的确立,在区位利好的影响下,通州市场热度也有所带动。除了成交量出现上涨外,成交价格也有所回升。以本月热销的京贸国际城与华业东方玫瑰为例,价格较6月份均出现一定程度的上浮,幅度达5%以上。

李巧玲透露,7月份前12天,纯商品住宅成交继续上涨,且涨幅在增加。虽然近期成交的上涨有个别回迁房项目集中网签的拉动作用,但是实际市场的热度有增无减,主要表现为热销项目的增多。项目去化速度较快,开盘当日售罄的现象也较为常见。

另外,截至12日,7月份热销(成交大于50套)的9个纯商品住宅项目中,有6个位于通州,分别是首开·国风美仑,华业东方玫瑰,首开·香溪郡,京贸国际公馆,京贸国际城与泰晤士印象。除了首开·国风美仑与回迁房集中网签有关外,其他项目的热销均与较热的市场有关。此外,7月份纯商品住宅成交中,通州成交占比29.5%,明显高于5、6月份的13.3%、25.7%。

李巧玲表示,本轮通州购房热中,除了刚性需求的支撑外,也有部分投资需求进来,大约占到20%左右。这部分投资需求,主要以购买二套为主。另外一方面,通州市场的突然升温,也将影响到房企的开盘定价,推迟开盘的现象或将有所增多。

李巧玲表示,降息政策进一步降低了客户的购房成本,这对于需要贷款购房的客户还有一定的吸引力。三环至四环区域由于房屋总价较高,普通的公积金贷款无法满足部分客户的用款需求。降息后,商贷成本进一步降低,因此对这部分客户仍有较大的吸引作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