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观承别墅 万科30年墅造中国 匠心巨著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7-15 13:43

[摘要] 2015年,观承别墅——别墅区的万科庄园,作为万科别墅系产品,经过近两年紧锣密鼓的筹划后,将于近期入市。该项目也是万科,在全中国每个重要城市尝试过了很多种别墅风格与体验之后,在北京打造的别墅系项目。而提起别墅建造史,万科,可以说一直是中国别墅市场低调的领导者。

2015年,观承别墅——别墅区的万科庄园,作为万科别墅系产品,经过近两年紧锣密鼓的筹划后,将于近期入市。该项目也是万科,在全中国每个重要城市尝试过了很多种别墅风格与体验之后,在北京打造的别墅系项目。而提起别墅建造史,万科,可以说一直是中国别墅市场低调的领导者。

中国大陆块通过招投标方式出让的地块

万科别墅

观承别墅,是筑墅30年的万科,向北京别墅区致敬的一个大手笔。而事实上,万科筑墅的历史颇为久远,1991年中国大陆块通过招投标方式出让的地块,就是万科拍得,并且,万科在此颇具纪念意义的土地上修建起了自己的个别墅项目——万科威登。从此万科开始了著墅中国的历程,一批批享誉的经典万科别墅不断出现在我们视野里。

30年

那些为人所津津乐道的万科别墅

万科十七英里(深圳)的出现,标志着万科正式确立其在别墅界的领导地位。无论是设计规划、项目风格,还是项目理念、项目临场感,万科十七英里皆达到了一个罕见的高度。

随后,万科每年皆会带来具有国际影响力的经典别墅作品。从西班牙原味的兰乔圣菲,到现代格调的十七英里,再到现代中式风骨的第五园。从深圳到上海,再到北京……万科于无数个城市的人居建造史,积累了难以超越的精工筑墅经验,引领一代代极具前瞻性的别墅人居潮流。

2015年 观承别墅

万科著墅中国的又一力作

中国北京别墅区,层峰人士竞相栖息的温榆河岸,15.6万平方米河畔庄园,再造万科别墅经典。升华出与中国当代顶峰阶层心有灵犀的庄园别墅人居智慧,集意大利庄园时尚浪漫生活意境,著墅别墅区。温榆河畔的庄园生活,即将上演。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