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楼市快讯 > 正文

北京通州大兴等新城将迎商业入市高峰

北京商报  作者:刘宇   2015-07-14 07:08

[摘要] 北京新城下半年将迎零售市场供应高峰。房地产服务营运商DTZ戴德梁行新发布的数据显示,生态涵养区居民对大型购物需求强烈,未来北京通州、大兴等区域均有大型购物入市。如新项目都能按期入市,将为市场带来66.8万平方米新供应。不过,这在一定程度上拉升了商业市场整体空置率。

北京新城下半年将迎零售市场供应高峰房地产服务营运商DTZ戴德梁行新发布的数据显示,生态涵养区居民对大型购物需求强烈,未来北京通州、大兴等区域均有大型购物入市。如新项目都能按期入市,将为市场带来66.8万平方米新供应。不过,这在一定程度上拉升了商业市场整体空置率

在北京明确通州为“副”后,热钱更加汹涌。有业内人士曾预计,今年通州将有不少于50万平方米的商业项目入市。在运河核心区,保利大都汇、绿地广场、京杭广场、华远好天地、华业新北京等商业项目都蓄势待发。

大型购物向外延展明显。从去年开始,体量在20万平方米左右的荟聚·西红门购物、万达广场、龙湖长楹天街以及今年入市的中粮·万科半岛广场在五环外的大兴、通州、房山等地。与新城相比,核心城区新增商业有限。今年上半年,仅有王府井商圈的金宝汇购物二期入市。目前,崇文门商圈的哈德门广场和魔方项目正在建设筹备中。DTZ戴德梁行统计显示,二季度北京零售物业市场共有24万平方米新增供应,北京商业市场总存量升至854.98万平方米。在空置率方面,二季度虽然有新项目入市,但新项目开业初期出租率较高,零售物业市场总体空置率环比仅上涨0.45个百分点至12.05%。对于下半年新城商业项目的开业小高潮,相关负责人认为,由于商业增量普遍出现在新城,将拉升商业市场整体空置率,但考虑到这些项目各自不同的地理位置及市场定位,预计不会对核心商圈租金水平带来明显影响,租金预期会维持平稳。

(记者 刘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