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毕业了 来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房天下  2015-07-13 18:47

[摘要] 秦皇岛濒临渤海,属于温带半湿润大陆性季风气候,四季分明,年平均气温10.1℃,夏无酷暑冬无严寒,气候温和、湿度宜人。7月到秦皇岛旅游,气候凉爽,干湿宜人,景致是一年内的。

毕业了,心中总有些不舍。聚散总有时,无论多不舍还是会分开,不如趁这好时光,策划一场的毕业旅行,然后相约在未来的旅途中。

秦皇岛濒临渤海,属于温带半湿润大陆性季风气候,四季分明,年平均气温10.1℃,夏无酷暑冬无严寒,气候温和、湿度宜人。7月到秦皇岛旅游,气候凉爽,干湿宜人,景致是一年内的。

旅游攻略之着装篇:

春(3-5月):衬衣、长裤、牛仔裤,毛衣,外衣,风衣

夏(6-9月):T恤、短裤、凉鞋、遮阳帽、眼镜

秋(10-11月):长衣长裤、棉毛衫、裤子、薄毛衣、风衣、线袜,衬衣

冬(12-3月):毛衣毛裤、棉大衣或羽绒衣、线袜、手套、围巾

旅游攻略之海浴篇:

1、到达海浴后需在岸上作好准备工作并请安放好相机、摄像机,现金、折卡等贵重物品。

2、热身,要做好陆上准备活动,以免因冷水刺激而发生肌肉抽筋,然后在浅水中浸润皮肤,使身体适宜水温。

3、泳技不高或在有危险的水域中,切忌朋友之间打闹,以免发生意外;不得超越防鲨网,不要单人游向远处。

4、上岸后要防止暴晒,注意保护皮肤.海浴后要用淡水冲洗。

5、如遇到危险情况,首先要保持冷静,可大声呼救及自救解脱。

6、另近两年海浴中曾出现了海蜇蜇人事件,海蜇为柔软透明游体,为软体有毒生物,但毒性不大,被它蜇到会有稍稍刺痛感,如毛毛虫换毛样。需要注意的是不要太往深海游玩,如发现软体物碰触或皮肤有刺痛感不要惊慌,慢慢游回海岸,马上找到周边的医院或诊所进行消毒处理。

7、海浴时请不要攀登礁石,以免被牡蛎划伤。

旅游攻略之观光特色篇:

水上娱乐:来秦皇岛避暑度假,除了悠闲地享受日光浴外,当然少不了有趣刺激的水上娱乐项目,滑草、滑沙、沙滩排球、篝火晚会等应有具有,推荐老虎石海上公园、碧螺塔公园以及昌黎海岸等景区,另外,南戴河海上乐园以其完备的水上游乐设施,成为老幼皆宜的娱乐场所。

观鸟:秦皇岛以其优良的自然环境成为中国,也是四大观鸟胜地之一,每到候鸟迁徙季节,各地的鸟类爱好者齐集这里,将这项独具魅力的旅游娱乐活动推向高潮,除了鸽子窝、赤土山这样的景区,戴河口和候鸟保护区等也是观看候鸟的好地方。

夜下碧螺塔:碧螺塔公园是个酒吧主题公园,就在北戴河,就在海滨上,入夜之后,海鲜大排档和各色酒吧沙龙无不人头攒动,热闹非凡,有时举办的篝火晚会更把气氛推向高潮。

七月玩转秦皇岛 旅游必备

旅游攻略之注意点篇:

出游时间:到秦皇岛玩,别挑周末,此时游客极多,公共汽车也特挤,宾馆的房间价格还高。

旅行装备:秦皇岛旅游需穿旅游鞋,夏季时以凉拖为好,便于下海;需带防晒用品,其中墨镜、阳伞、防晒霜是必需的,尤其是伞,海边气候时晴时雨,晴时遮阳雨时挡雨。

健康安全:靠海吃海,海鲜当然是食品,但切不可过量食用,为防不测,需带消化药及消炎药,如果没有可吃些蒜或醋。

海边游泳要遵守泳场的规则,在人多的水中尽量不要潜泳,注意安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