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匆匆房事》第15讲:新婚夫妇买房 该考虑医院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7-11 17:48

[摘要] 非富二代的新婚夫妇在买房前关注的问题恐怕就是“钱”了,这就是所谓的“看菜吃饭”。在南宁,一般的工薪阶层,双方月供在2000-3000元是可以承受的了,但如果月供超过3000元,在生活的其他方面会拮据很多。可以买的楼盘大多处在快环 ,而且配套不齐全,那么,对于新婚夫妇而言,买房前应该考虑什么配套呢?

房天下来宾讯 非富二代的新婚夫妇在买房前关注的问题恐怕就是“钱”了,这就是所谓的“看菜吃饭”。在南宁,一般的工薪阶层,双方月供在2000-3000元是可以承受的了,但如果月供超过3000元,在生活的其他方面会拮据很多。

这么一筛选,可以买的楼盘大多处在快环 ,而且配套不齐全,要么交通不便,要么超市还没有,要么还没 ,要么还没医院。那么,对于新婚夫妇而言,买房前应该考虑什么配套呢?

例1:结婚后,要考虑要小孩,而新婚妈妈必须要经过“十月怪胎”,继而避免不了的“产检”。

事实是这样:产检的时候,丈夫不可能每次都会陪同去。孕妇有产检假,但男人却没有,男人请假陪去产检是要扣工资的,这,孕妇肯定舍不得。所以,大多时候的产检需要孕妇自行前往医院。如果住处离医院太远,需要来回坐公车2的话,那是 的辛苦,而且丈夫也不放心。更重要的是,孕妇怀孕9个月后,随时有生产的可能,如果离医院太远,出现紧急情况,会严重耽误时间。

例2:孩子出生后,6个月-4岁间易生病。

事实是这样的:小孩6个月后,容易发烧感冒,会突遇发烧39°甚至是40°,而且大多时候是在半夜,这个时候,孩子需要看病。如果感冒咳嗽反复,家长不放心要去医院。这个时候,你是带着孩子在路上来回烈日奔波呢,还是?

例3:老人一起居住,会突发意外。

事实是这样的:老人突发病,或高血压,或脑血栓,这些都是“要命”的急诊,一错过救治时间,恐怕就……

以上所说都是实例,新婚夫妇买房的时候必须要考虑医院,医院,医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