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央行再降息掀“弃股转楼”狂潮 泰禾•拾景园成焦点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7-08 11:55

[摘要] 央行6月28再次下调贷款利率,这已经是央行半年内第三次降息,目前存贷款利率已是近几十年来“”贷款基准利率,本轮降息无疑会大幅降低购房成本,为房贷减压,是购房者入市的大好时机。

央行6月28再次下调贷款利率,这已经是央行半年内第三次降息,目前存贷款利率已是近几十年来“”贷款基准利率,本轮降息无疑会大幅降低购房成本,为房贷减压,是购房者入市的大好时机。而且伴随股市持续低迷,更多者会逐渐把重点转向楼市,业内人士认为:政策不断利好,大量资金入市,购房者和者再不出手,迎来的将是房价新一轮的大涨。 与此同时,“市府迁通州”或已成定局,通州部分楼盘已经,坐等,仍在出售的楼盘也是“涨”字开局,各路购房者络绎不绝,通州各处房产包括二手房一夜之间变得炙手可热。

在楼市如此火爆的通州,泰禾•拾景园以其的地段和相对的区位在众多楼盘中脱颖而出,加之洋房本身的至臻品质,吸引了无数改善置业家庭前来,股市,不如全家幸福生活,泰禾•拾景园开盘当天即热销三亿,给您三代同堂的幸福生活。

左手,右手花园,入住拾景园,生活从此有诗意有远方

泰禾•拾景园坐拥四通八达的立体交通网,其中有京津、京沪、京哈高速横穿南北,三条线路即现有的亦庄线、规划中21号线和17号线也在今年开工,从拾景园出门5即可达17号线的北神树站,驾车15即可达CBD核心地区,未来驾车10余即可达环球影城主题公园,步行可达千亩湿地公园,这样的区位是其他项目无法比拟的。入住拾景园,既有高速通达全城,又有双公园可与家人共享天伦,好房子遇上好区位,全家幸福生活,天伦之乐不言而喻!

艺术在内,美景在外,入住拾景园,生活从此智慧与美丽并存

拾景园中的绿化景观设计也是极其考究的。经过对中国古典园林的研究,拾景园精心打造一园拾景写意园林:烟波青黛、枫亭唱晚、幽竹清荫、叠石流泉、长虹卧波、弈棋问杏、对影邀月、青梅竹马、暗香疏影、绿肥红瘦……鸟语花香尽皆交融,诗情画意溢于言表,每一景都蕴含着不同景致下的氛围,每一处都是天伦共享的温情时刻。而且来泰禾•拾景园看房的业主是数不胜数,有业主表示,泰禾•拾景园洋房产品本身采用一线非毛坯、大师工艺,古典写意园林更是市场不可多得的创新典范,住宅本身设计也符合国人居住习惯,低密空间、四层墅境洋房以及泰禾本身品牌价值,这些都是产品本身极大的点,相信全家人生活在这里也会无比舒适温馨。

凭借着地处东五环的核心区位,完善的综合配套与过硬的产品力,泰禾•拾景园126-252㎡四层非毛坯电梯洋房限量加推,总价430万起,抢在前面为全家换好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