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交了购房定金能不能申请退还?

济南日报   2015-07-07 14:11

[摘要] “申请退购房定金,但是一直没拿到手。”5日下午,市民刘女士向本报反映,向泰悦赫府售楼处提出退房,至今未落实。售楼处工作人员称,定金一般不予退还,将向当事人落实此事。

“申请退购房定金,但是一直没拿到手。”5日下午,市民刘女士向本报反映,向泰悦赫府售楼处提出退房,至今未落实。售楼处工作人员称,定金一般不予退还,将向当事人落实此事。

刘女士告诉记者,今年6月,她在泰悦赫府相中了一套期房,并在售楼处交纳了5000元选房定金,“我的孩子快上了,选这里是为了买一套房。”刘女士称,工作人员介绍该小区属于房,“但是具体哪个现在还不确定。”“另一方面,小区的1号楼一直到现在都没有开工,开发商说跟周边的高压线有关,”刘女士说,开发商承诺明年10月交房,但是迟迟不开工,担心没法按期交付,“我在6月中旬提出退房,工作人员把我的申请上报给负责人,承诺可以退款,但是等到现在也没说具体什么时候落实。”

5日下午,泰悦赫府售楼处工作人员表示,小区1号楼一直未动工是因受高压线入地影响,目前已协调好此问题,今年8月份会开工,届时不会影响到明年10月交房。至于问题,工作人员称小区将建盖初中,并与周边小区共享资源,业主可以就近,“小区肯定是房,具体就读哪几所很快就能确定。”

至于退费一事,该工作人员表示一般情况下不予退还定金,由于接待刘女士的置业顾问目前不在,具体情况还需要向对方落实后再答复业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