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中部国际物联港智能样板房盛大开放 全城瞩目

房天下  2015-07-06 16:35

 

2015年7月5日,位于武汉新兴的城市腹地——汉口北,汇聚盘龙城商圈、滠口商圈于一体的核心商圈的【中部国际物联港】智能样板间盛开,标杆惊艳亮相,进入全新智能产业腾飞时代!当天武汉多位互联网资深行业、新闻媒体及众多嘉宾莅临现场,参观项目智能样板间,真实感受【中部国际物联港】的王者气势。

当天上午于项目营销全石材高挑商务大堂,同时举办了一场关于全球智能产业发展趋势及团体运营分享的讲座。讲座中,通过分析重点国际市场的智能行业发展的现状及趋势,以及自己多年实体项目操盘运营心得分享等,为通过预约来到活动现场的约50多名看铺考察团呈上了一席丰盛的饕餮大宴。

 

  此外,受邀参加本次智能样板间开放仪式的武汉互联网资深也在会议上表达了自己的观点,他们指出,中部国际物联港将成为汉口北乃至全武汉重要的智能产业总部基地。随着武汉重要战略规划和功能的实现,在巨大的产业价值驱动下,该区域将聚集更多品牌巨擘、人才、企业管理人员进入,价值将得到极大提升。价值洼地,不容忽视!

 

  中部国际物联港智能样板间受好评,超高性价比遭“觊觎”

  会上项目工作人员还特为众多到场嘉宾演示了【中部国际物联港】PPT讲稿,详解了项目交通、环境、商务配套、建筑格局、服务定位等价值,受到嘉宾们的高度认可。会后,嘉宾们还分批参观了该智能样板间。

记者一睹为快先行参观了传说中的“企业总部基地”级别的智能样板间。【中部国际物联港】作为实力背景开发商战略中面市的产品,以打造专属的智能制造产业为设计蓝图,稀缺定制总部基地级物业。进入智能样板间,开阔明亮,材质精细,设置的智能台灯、智能遥控、智能监测仪、智能音响、智能摄像头等多款智能产品,可以实现家居安防、家电控制、场景联动等。

  一位陈先生表示自己在浙江、上海已开设零售业店面,目前自己正在考虑在武汉购买一个商铺作为武汉连锁店,看了中部国际物联港后十分心动,并且价格区间也在自己能承受的范围内,现在自己就等着项目开盘了。

多强联合,共建中国智能产业新经济体

在此次会议上,行业资深指出,在武汉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将与其共同打造“中国·智能制造产业集中地”,共建中国智能产业新经济体。而中部国际物联港,无论是地理位置、项目定位、生活配套,均与武汉市未来发展构想的智能制造产业园不谋而合!

  1)政府支持:2013年,湖北省人民政府明确提出“大力推进信息化和制造业的深度融合、加快智能装备制造产业发展和对现有制造装备的智能化改造,重点实施‘六个一’工程”的战略目标;另外,2015年3月李克强总理提出“互联网+”的执行计划,要求大力发展多元化、智能化产业。

  2)项目功能板块细致分区:2万方音视频多媒体、智能家居;3万方安防和交通产品市场;2万方LED与电子元器件市场;1.5万方通讯电子市场;项目涵盖品牌旗舰店、精品电子步行街区、超级电子MALL,智能直提他储、物联科技研发、全球企业基地和国际数据安全备份等多种业态多功能智能配套,力求打造一个以批发零售为主,兼具线上交易、线下采购等功能,集研发、展示、贸易服务、金融、、仓储、共享、交流为一体的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华中区域物联产业聚集交易平台。

  3)入驻龙头商家,强强联合:艳阳天旺角酒店及专属会议、阿里巴巴淘宝商学院、勤上LED光体验和检测、中兴通讯物联网感知、普天智慧城市体验、智能家居体验、音视频多媒体体验等各类龙头企业及附属行业,瞄准中部国际物联港的无限未来商机,相继入驻,强强联合,掘金未来!

  4)交通便利、四通八达:项目雄踞汉口专业市场群与滠口居住配套商圈核心区域,距武汉仅15,3快速链接武汉三环线,进可直通京珠高速、沪蓉高速。南距汉口火车站5公里、武汉港10公里,东距阳罗深水港15公里,武汉火车站25公里,西距武汉天河国际机场10公里,15可抵达亚洲大火车编组站—横店北编组站。汉口北区域拥有便利的水、陆、空立体交通,四通八达,5辐射,12货抵全球,被誉为物商贸物流枢纽。

  

  

汇聚智企,我们有理由相信,【中部国际物联港】定将成为企业抢占城市制高点的首要之选。预了解更多项目信息,欢迎关注【中部国际物联港】官方微信随时获取更多新咨询!

  

财富热线:027—61166666

  项目地址:汉口北轻轨首站四季美方向前行200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