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珠江瞄准校园“刚需创业” 大学创业者能否借此蜕变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7-06 15:36

[摘要] 在今年的 工作报告中,李总理首次提到了“创客”,长达两会两万字 工作报告13次提“创业”,指出国家将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成经济发展新常态,为此简政放权被视为政策落地的举措之一,这将大大增强了中小企业的活力,扩大了企业经营的自主权。

在今年的 工作报告中,李总理首次提到了“创客”,长达两会两万字 工作报告13次提“创业”,指出国家将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成经济发展新常态,为此简政放权被视为政策落地的举措之一,这将大大增强了中小企业的活力,扩大了企业经营的自主权。而对于即将投入到创业潮流中的人们,看到了新的希望。引领此次热潮的“众创空间”无疑成为了新的焦点。

从“众创空间”概念提出以来,反应为强烈的当属房地产行业,而行北京万科的前任总经理毛大庆也正式加入到此次创业浪潮当中,从资深的职业经理人转型为一名普通的创业者,在短短的几个月的时间里,他的团队已经完成了“优客工厂”的10余处选址,并完成了签约工作,同时计划向各大城市扩张。

除此之外,像SOHO中国、绿地、当代置业、阳光100等房企也将目光放在创业上,都在利用自身,打造多样化的众创空间。地产业隐形航母珠江也跨出了创业空间的 步,与众不同的是珠江此次瞄准了校园创业者,而不是社会中的初创企业,进一步将目标群体细分,尤其是那些处在创业起始阶段的团队,刚刚拥有创业意识和激情,正在寻找团队的年轻人们,珠江要做这些人的服务商和运营商,为此量身打造了“青苗计划”,帮扶创业新锐组建新团队,从工作、生活不同层面,满足他们的个性化需求。如果说优客工厂打造了中国的“众创空间”,那么珠江的“青苗计划”创造了中国的“刚需创业空间”。

虽然创业浪潮已经席卷了校园市场,但是仅有少部分学生运营创业项目,而绝大部分学生还在观望中,刚刚具有创业意识和激情,珠江的“青苗计划”正是为这个群体量身打造,

挖掘创业这个金字塔当中的“基层人群”,在这个过程里,将出现越来越多的创业团队,珠江也正式聘请了专业的平台运营管理公司——校e汇,负责从前期校园创业者招募到后期空间运营,保证“青苗计划”的落地执行。

不得不说,房地产开发商已经开始从单一的销售模式向城市的运营商转变,而本次“青苗计划”的推出,让广大的校园创业者获益!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