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城建万科城:美式赖特风格 传承艺术经典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7-02 14:14

[摘要] 随着城市的快速发展,对越来越多的由钢筋混凝土搭建起来的建筑出现在了我们的生活中。渐渐地,人们对建筑也有了更高的审美要求。于是,各种各样的建筑风格在中国出现。然而,林林总总的花园洋房虽然遍地开花但却一直都缺乏一个内涵沉稳的经典之作,直到赖特风格的登场。

随着城市的快速发展,对越来越多的由钢筋混凝土搭建起来的建筑出现在了我们的生活中。渐渐地,人们对建筑也有了更高的审美要求。于是,各种各样的建筑风格在中国出现。然而,林林总总的花园洋房虽然遍地开花但却一直都缺乏一个内涵沉稳的经典之作,直到赖特风格的登场。城建万科城,汲取赖特建筑精华,以艺术品的高度再现一部赖特传奇。

源于北美大草原的赖特式建筑风格,在20世纪初,经上伟大的建筑大师赖特锻造推出。其具有建筑结构宽阔和空间通光良好等优点,自诞生之始便成经典,至今已百余年。

赖特建筑在地貌利用上,坚持在原有地形之上顺势而建,注重与周围地势的和谐统一;材质选择上,以自然原有的砖石、木材等为主要材料,根据其纹理的自然分布,构建成稳重而略显张扬的建筑体;同时根据气候条件、文化背景、技术条件等,寻找出能表达建筑内涵的形式。同时建筑要求追求大限度与自然接近。这样,建筑就如同“活”的生命体,静静地生长在自然之间。 

此后,现代草原建筑成为美国建筑的标准,为树立了建筑典范,受到全的广泛的欢迎。

传承经典,演绎自然

城建万科城遵循赖特建筑“活”的观念和整体性,在初的规划设计中便考虑与周边生态相融合,注重对外部自然的理解和尊重,将建筑与环境有机结合,打造纯粹低密的美式宽景华宅。在屋顶处理上采用赖特经典的缓屋顶、大挑檐,使建筑看上去庄重内敛。四面缓斜坡屋顶、深出挑屋檐、大量水平线元素的运用,表现出空间的内外连续。建筑的外立面采用了传统的三段式设计,立面颜色沉稳,厚重踏实,强调与自然的和谐共存。简洁的形体,直线方角,内部空间流动且功能分区明确,兼具美式建筑风情与现代时尚元素。

城建万科城,以经典之作礼献延庆这片山水。品味北美风情,选择城建万科城!

城建万科城客户体验现已开放,欢迎莅临品鉴!

置业热线:010-61131666。

项目地址:延庆县延琉路与八峪路交叉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