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央妈三次放大招,降准+降息,置业期

房天下  2015-07-02 10:45

[摘要] 在人居健康方面,小镇借助生态环境以严谨的设计、尊贵的礼仪感和精致的人工雕琢出了欧洲皇家园林,在满足社区绿化的同时,精心选栽的植物也为小区的空气和环境做出了贡献。

距离上次降息仅一个半月,央行28日再次打出一套降准+降息的组合拳,宣布有针对性地对金融机构实施定向降准,同时下调金融机构人民币贷款和存款基准利率。在利好政策的影响下,购房者的商业贷款公积金贷款利率均下降。喜大普奔,房贷压力终于小啦!

让我们来举个栗子:

出台好政策,买房正当时。好、好位置、好配套的顶秀美泉小镇,正是当下时期的置业。小镇怀柔5A级景区--雁栖湖,利用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打造出纯正欧式风情社区,88-130㎡非毛坯洋房,4-7层电梯入户,成功引领怀柔住宅新风尚。

顶秀美泉小镇不仅自然资源的得天独厚,生活配套设施也是相当完善。精心打造的欧洲风情商街,涵盖了多国特色小吃与浪漫风情小店,让人流连忘返。在儿童方面,小镇还精心设立了社区双语幼儿园,并且多所名校。从娃娃抓起,建立资源体系。

在人居健康方面,小镇借助生态环境以严谨的设计、尊贵的礼仪感和精致的人工雕琢出了欧洲皇家园林,在满足社区绿化的同时,精心选栽的植物也为小区的空气和环境做出了贡献。

配套+好项目,顶秀美泉轻松接应央妈大招。不仅政策利好,顶秀美泉小镇也有惊喜特价,6-8月限时特惠3万抵8万,新老搭配还可享免两年物业费大礼。股票会跌、存款利息会降,配套完善,位置优越的顶秀美泉才是不离不弃的真爱!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