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亚豪销售实力显著 代理中信墅首期完美售罄

亚豪  2015-07-01 18:21

近日,亚豪营销实力显著,亚豪代理项目中信墅首期完美售罄,劲销8.4亿,耀世亦庄。

中信墅是亚豪代理亦庄核心生活区精品项目,是亚豪与中信地产合作的双盘联动之一。6月伊始,中信墅首期推出的40席双拼、四联排和叠拼产品,受到市场的热烈反响和客群的认可。开盘至今三周时间劲销8.4亿,首期入市产品均已完美售罄。亚豪通过自身过硬实力,在营销资源整合上的,创造耀世亦庄的史传佳话,赢得了开发商由衷的美誉。

今年以来,亚豪通过不断对中信墅的项目价值进行深入挖掘与再造。凭借丰富的营销经验与客户圈层的拓展,增加客户粘性,使项目的稀缺价值与终为众多客群所认可与看重,造就了今天中信墅首期完美售罄的市场佳绩。亚豪在房地产营销方面的深厚功力,在创新全体系全资源协同营销的开拓能力,深受开发商的高度认可。

亚豪作为中国房地产营销领航者,多年来,在项目代理服务方面建树颇丰,与盘古、顺景、骏豪、香江、中信等京城豪宅开发企业均有广泛合作。未来,亚豪将秉承“用心·超越期待”的企业精神,以自身搭建资源平台并继续深耕细作,为房企量身打造营销解决方案,以多方共创共赢为长久发展之道,助力众多合作房企再上层楼,取得辉煌业绩!

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