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中考”榜单揭晓 泰禾集团继续稳居“全国30强”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7-01 17:32

[摘要] 6月30日晚,国内的房地产行业数据研究机构——中指研究院,相继公布了全国房企的“中考成绩单”,泰禾集团再次以优异销售业绩稳居“全国30强”。其中,在某房地产研究机构发布的“2015年上半年中国房地产企业销售TOP100”排行榜中,泰禾集团全国第26位,并在闽籍地产企业中居首位;在中国指

6月30日晚,国内的房地产行业数据研究机构——中指研究院,相继公布了房企的“中考成绩单”,泰禾集团再次以优异销售业绩稳居“30强”。其中,在某房地产研究机构发布的“2015年上半年中国房地产企业销售100”排行榜中,泰禾集团第26位,并在闽籍地产企业中居首位;在中指研究院公布的“2015上半年品牌房企销售业绩排行榜”,泰禾集团以112亿元的销售额第27位。

自2014年全年销售业绩首次挺进30强之后,泰禾集团已连续在今年一季度、半年度跻身30强,这充分展现了泰禾集团“高品质和差异化”战略的强大市场竞争力,以及日益雄厚的企业综合实力。

该机构的数据报告显示,虽然一季度购房者观望情绪较为浓厚,成交同环比均有较大的下滑,但二季度受国家多部委及地方政府重拳救市影响,成交量快速攀升。纵观入榜的100家房企,四类房企销售表现为出色:一是推盘量充足的房企;二是营销表现积极的房企;三是重点布局城市市场较好的房企;四是中、改善型产品较多的房企。而泰禾集团依托前瞻性的战略布局、高品质差异化的产品、灵活多样的营销策略,无疑是这四类房企中的佼佼者。

在货值储备上,泰禾集团目前储备项目的建筑面积约714万平米,总货值不低于1200亿元,据海通证券估算,仅2015年可推货值约600亿元;在城市布局上,泰禾集团继续坚持“扎根福建本土,深耕一线城市”的市场战略,项目均处于重大国家战略“一带一路”、“自贸区”和“京津冀一体化”的核心区域,无论是北京上海等一线城市,还是厦门泉州南京等经济活跃区,均为今年楼市回暖的领头羊区域;在产品线上,泰禾集团主推新中式院落别墅、中式洋房等中产品,牢牢抓住了首套及改善型需求的消费者,在业内研究机构公布的“2015上半年房企销售面积100”排行榜上,泰禾集团第57位,较销售额足足低了31位,这充分说明泰禾产品的单价远远高于同类房企,这也从侧面突显了泰禾独具一格的核心竞争。

正是凭借企业在城市布局、产品设计、营销推广等综合,“售罄”、“抢房”等热销字眼再次成为泰禾集团今年上半年的市场标签,领跑当地楼市。在北京,泰禾1号街区以35亿元的佳绩完美售罄;泰禾北京院子继续稳居京城别墅销冠,仅5月份单月销售就达5亿元;泰禾拾景园洋房4月首期开盘即销售3亿,领跑北京通州楼市。在长三角,上海泰禾红御荣登1-6月全市成交前三甲,夺得1-5月上海中楼盘成交面积、销售套数“双冠王”。在福建大本营,泰禾福州院子高层洋房5月30日首次开盘两狂销6亿,创2015年福州楼市开盘当日单盘销售纪录,5月31日、6月13日两次加推两次清盘;6月29日,泰禾福州院子院落别墅首开,首批800万级56席再次售罄;厦门院子继1月荣膺厦门别墅销冠后,4月再次加冕厦门楼市销售面积、销售金额“双冠王”。此外,福州泰禾金尊府、福州东二环泰禾广场、泉州东海泰禾广场、宁德泰禾红树林、泰禾江阴院子等项目,每次加推都掀起抢购热潮,销售业绩持续位居当地楼市前列。


下半年已经揭幕,分析人士表示,随着国家政策层面和金融层面的楼市利好不断释放,凭借战略与产品的核心竞争力,泰禾集团有望在下半年的“抢收战”中继续赢得先机。据悉,北京泰禾长安、上海泰禾红桥将在7月份陆续开盘,北京泰禾广场、北京泰禾西府大院、泰禾南京院子等新项目也将在下半年入市,加上在售楼盘新组团陆续推售, 这都将为泰禾集团冲击全年销售目标提供充足的货值保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