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北京贵自住房近期正式定名 白盆窑7月启动网申

房天下  2015-07-01 15:25

[摘要] 作为北京贵自住房,位于西南四环的白盆窑自住房即将启动申购,这也是目前北京市一个四环区域待售的临自住房,由首开、华润、平安三家品牌企业联合打造,项目主推80平米南向两居与89平米南北通透三居两种户型,定价29000元/平,首付66万元起。

房天下讯 刚刚过去的6月份,北京楼市持续升温,在后一个周末竟然出现7盘集体入市的盛况。而“日光盘”的频频出现,无疑是6月楼市的亮点。27日,恒大名都开盘仅6.5个,797套房源就全部售罄。20日,位于石景山的中海长安雅苑,997套房源也于开盘当日实现“日光”。这些火热的现象都聚集在一个焦点上——自住房。

2014年北京楼市,自住房一度出现“弃购潮”,或许源于楼市整体的低迷。2015年,各项利好政策出台,楼市全面回暖,商品房房价持续走高,自住房价格随之凸显出来,广受购房者是刚需人群的追捧。恒大名都开盘日售罄就是自住房火热的结果,在27日的选房现场人潮拥挤,虽与周边商品房的配套小区档次都有差别,但是与商品房4、5万元的单价相比,单价不到3万元的恒大名都自住房成为很多购房者热捧的原因。

作为北京贵自住房,位于西南四环的白盆窑自住房即将启动申购,这也是目前北京市一个四环区域待售的临自住房,由首开、华润、平安三家品牌企业联合打造,项目主推80平米南向两居与89平米南北通透三居两种户型,定价29000元/平,首付66万元起。

随着总部基地区域近年来的蓬勃发展,万达广场、万豪酒店、天坛医院等配套相继进驻区域,有利的地理位置、极低的价格、接近成熟的配套设施,让首开华润白盆窑自住房具有超高的性价比。

除了申购之外,据白盆窑自住房营销部门人员透露,项目也将于近期正式定名,并开放临时接待。“我们期待购房者能意识到白盆窑自住房与商品房完全等同的品质,当然,我们更期待大家到现场来咨询购房事宜,祝愿大家都能摇到前位,买到心仪的房子。”面对即将开启的申购,项目营销人员充满期待的说。

6月28日,央行再次降准降息,下调金融机构人民币贷款和存款基准利率,同时有针对性地对金融机构实施定向降准。央行此举为7月北京住宅市场再添一把火,具有价格的首开华润白盆窑等自住房项目在7月积极入市,“日光盘”或再次出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