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楼市快讯 > 正文

今日品牌传播指数A股及新三板排行榜单发布 中国银行暂列

证券日报·中国资本证券网  2015-07-01 11:54

[摘要] 本报记者 毛宇舟近日,由中国企业评价协会、中国广告主协会、中国质量万里行促进会、中国中小企业协会品牌建设工作委员会支持,全国品牌社团组织联席会、北京华夏管理学院、CCTV《品牌汇》栏目、勤智大数据、天正传媒等共同主办的今日品牌指数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举行。该指数首发了部分A股和新三板上市、挂牌公司的企业传......

    本报记者 毛宇舟

    近日,由中国企业评价协会、中国广告主协会、中国质量万里行促进会、中国中小企业协会品牌建设工作委员会支持,品牌社团组织联席会、北京华夏管理学院、CCTV《品牌汇》栏目、勤智大数据、天正传媒等共同主办的今日品牌指数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举行。该指数首发了部分A股和新三板上市、挂牌公司的企业传播影响力品牌指数榜,在我国乃至 范围内尚属首次。

    今品指数的发布将为国家品牌发展和有关 部门制定宏观政策、法规提供重要的参考依据;为各个品牌行业、区域城市进行规范引导、科学管理提供有力的数据支持;为企业建设品牌、提升品牌、成就品牌、学习行业标杆提供可参照的对象;为消费者、 者等品牌利益相关者进行购买、 、合作提供重要参考;为品牌创建者、品牌研究者、品牌传播者、品牌营销者提供重要数据支撑。

    本报记者了解到,目前今日品牌指数主要分为A股金融类品牌传播指数、A股信息技术类品牌传播指数、新三板金融类品牌传播指数、新三板信息技术类品牌传播指数四大类,其中主要收录了上海证券市场和深圳证券市场中A股金融类的上市公司中部分主要的银行、保险、券商和 类的公司共39家,A股信息技术类的上市公司中软件信息技术、电信运营、通讯技术、电子技术类的资类的公司共102家,新三板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中金融类的上市公司中保险、小额贷款、 管理和基金管理类的公司共83家,新三板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中金融类的上市公司中软件/电子信息技术、游戏、互联网、文化传播类的公司共172家。品牌传播指数涵盖了已收录上市公司在公共主流媒体、自媒体、企业官方网站和企业官微上的曝光次数,通过加权求和的方式计算各个公司自己独立的以及综合的品牌传播指数,其中公共主流媒体的权重比例为0.6,自媒体的权重比例为0.2,企业官方网站的权重比例为0.1,企业官微的权重比例为0.1。

    今日品牌传播指数每周发布一次,指数的计算样本有效时间范围为周一开始到周天指数发布时间截止,针对每一个家公司的指数有高到低的 顺序,选择其中的前20强。我们期望通过固定周期的发布模式,让 被收录公司逐渐对其在相关媒体和网站的曝光次数引起关注,提高其品牌的 度和宣传意识,从而促进中国更大范围的企业对其全面品牌管理意识的增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