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360度解读2015地产情感营销案

房天下   2015-06-30 11:47

“感人心者,莫先乎情”,感情是容易揪人心、动人情,记于心的。6月21日,大爱城2015年北京首次家庭亲子快闪秀动人心弦而又毫不矫情,因为将情感拿捏得恰到好处,因此轻易俘获到消费者的心,爆红网络,累计视频点击量过百万、微博阅读量超350万、微信阅读量超10万、近万人参与互动点赞……一举成为2015地产情感营销案。

有业内人士评论,这次快闪不同于一般形式,线上线下联动、全民快闪,人人都在分享爱。

公众悬念造势社会舆论引爆 大爱城亲子快闪成为2015情感营销经典案例

回顾大爱城的“亲子秀”营销,在活动前期,大爱城“亲子秀”的幕后团队纷纷将头像及姓名换成大爱城进行集中发布,咋一看,与微信朋友圈广告无异。

这些图片率先在朋友圈流传开来,紧接着便刷爆微博、微信,这些图片的共同点是先释放一批“6.21 男神有约”的悬念,刺激业内及民众普遍性关注,终导向“6.21 AM11:00 双井见”。

在大爱城微海报刷屏朋友圈的同时,这些微海报轮番轰炸各大媒体、房地产业内微信群,取得较好的效果。很多网友转发这些微海报,纷纷留言表示期待他们心中的男神降临。

为了将“秀”和营销有效的结合,我们发现大爱城可谓“用心良苦”, 这个事件营销的时间点正好是父亲节,形式又是快闪活动的形式,以正能量的方式对话题进行了聚焦传播。

这也造就了6月21日,大爱城“亲子秀”一登陆双井便迅速吸引眼球,终带动活动现场万人飙泪齐唱、微博微信视频千人次点击的盛大场景。

大爱城的“亲子秀”营销火爆网络的主要原因是,主办方通过多种方式对活动进行了全方位推广覆盖。

除了类似上述“磅礴大气、荡气回肠”的营销举动,同样吸睛的是“圈层营销”活动。

父亲节当天,活动一结束,大爱城便通过10多个微博大V、260多个地产业内微信群、国内十大视频网站、40个A类网站,以段传播矩阵的方式,多渠道分享转发,大爱城影响力全面露出。将活动海报和信息群组推送进行集中于端午节假期发布,以倍数传播的量级,将大爱城品牌广泛传播至业内圈层,短期内达到千万级信息量覆盖,确保了传播的良好效果。

好的营销总是以满足顾客的需要为要务,顾客对于满足其实际心意的产品和服务会产生积极的情绪和情感,能提升顾客对企业的满意度和忠诚度,因此,将产品与情感利益联系起来才会成功。因为好的品牌或业绩只能维持瞬间,而一种好的情感却可以长时间地延续下去。

早在大爱城的“亲子秀”名声大噪之前,大爱城的市场营销战略便已经展示出了其向年轻主流消费人群倾斜的大方向。

他们围绕“父爱如山”主打“爱”的品牌文化,选择“父亲节”的时间节点,率先登陆人群聚集程度高的双井富力城,抢占父亲节热点,并通过一连串的营销手段,向主流消费人群传达了“大爱”的产品内涵。后以“新男神”亮相抢热收割影响力。

据悉,大爱城位于京东区域,其开发理念便是与爱和亲情有关,大爱城的亲子秀、男神有约的快闪营销正好完全贴合了这个理念,应了天时地利人和。

在此基础上,有节奏,有步调,有广度的大爱城影响力全面露出,获得总千万级人数点击关注也在情理之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