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永恒欢喜小镇璀璨东方

——暨永恒.长城里市区售楼处即将盛装启幕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6-29 11:40

[摘要] 夏日枝繁叶茂,处处充满生机。在这激情勃发的日子里,永恒集团典范之作--永恒长城里项目北京市区售楼处即将于6月27日正式对外开放。

夏日枝繁叶茂,处处充满生机。在这激情勃发的日子里,永恒集团典范之作--永恒长城里项目北京市区售楼处即将于6月27日正式对外开放。

随着永恒•长城里项目的面世,北京西部及北部的客群均开始关注本案。为了让客户更方便快捷的咨询及体验项目,公司特意在海淀区中关村东路世纪科贸大厦C座开设了市内售楼处。售楼处内不但拥有一流的接待环境,更是一处充满中式韵味、高雅清丽的好去处。售楼处现场还设置了超大型的实体沙盘,充分展现了项目23平方公里的山林谷地生态环境和28公里古长城环绕的优美景色,让客户能够真正体验到身临其境般的舒适体验。

从2008奥运会肇始,北京北部逐渐成为京城富实力及的生态宜居区域。而随着2019园博会及2022冬奥会的申办,这里也将迎来全新的发展机遇。在这有利大势之下,永恒集团大手笔择址于长城之地,通过科学的规划布局,未来将向公众呈现一个集旅游度假、禅修养生的宜居之城。

项目在涵养生态•健康人生的精神指导下,山麓、山谷、山坡、山原均留存原始风貌,与八达岭国家森林公园生态相连,并有80余处景区围合,96%森林覆盖率及高于城市150倍的负氧离子含量。规划四大功能区:长城少林文化示范区、小镇区、长城国际度假区以及东方禅修养生区。永恒长城里项目作为横穿长城内外稀贵墅品,造就人间罕有栖息之地,是当代稀有的私人藏品级度假胜地。恢弘构思,雕琢鸿篇巨著。欢喜人人渴望,却只有把握机会的智者,能够长久私藏。

永恒长城里——给一个欢喜小镇,项目一期产品即将面世,遵循配套先行理念,一期产品与小镇区商业配套同时开工。一期产品规划为170-330平米现代新中式别墅群落,在建筑上借鉴北方中式经典四合院与南方中式四大园林的形制精粹,在文化上与中国崛起的全球时代背景遥相呼应,依山势而错落排布,含有庭院围合、搭配白墙、木隔栅等中式元素,一思一举,皆在用心之处。经典户型,彰显大家风范;宽阔挑空,多角度落地窗,超大观景露台,吐纳自然栖息;入户花园,挑空观景餐厅,阳光厨房,恬淡惬意不能言尽…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