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开单霹雳啪啦!这是销冠的节奏么?

——专访天洋城4代置业顾问张金磊

房天下   2015-06-26 10:58

[摘要] 天洋城4代置业顾问张金磊,你没听错他近成交不断噼里啪啦!难道是传说中的 附体? 也没这么厉害吧,能短时间接二连三的开单。他的秘诀就是拥有一款互联网+时代的卖房神器——新房帮!

“真中暑了!瞬间体会到身体是革命本钱的真谛!感谢黄姐,还有我老婆,还有我的宝贝女儿!”张金磊喝着同事黄姐给的藿香正气液和老婆女儿送来的解暑汤,心情还是美美的。

“现在已经很好了,不用满大街拿着传单去找客户。要是以前都不知道中暑多少次了!”张金磊从事房产销售已经有些年头了。这段时间因为项目比较火爆,来看房的客户比较多,大热天金磊每天领好几波客户项目现场看房,终于中暑了。

   “怎么来的客户啊?”记者不解地问。金磊爽快地回答说,“新房帮在线聊天聊来的客户,都成交好几单了”。“可是有不少置业顾问注册了新房帮,也没见有什么效果啊?”记者又问道。“我每天都登陆使用,客户也是累计出来的,比如说刚成交的这个客户聊了2-3周才来项目现场购买的。”金磊说,对待客户一定要有耐心,坚持就是胜利。

是啊,记者在采访的过程中,认识到有一些置业顾问就没张金磊这么幸运了,开单噼里啪啦不断!到底金磊是哪里做的比别人好呢?

在与张金磊交谈过程中,记者发现张金磊是一个乐观开朗充满正能量的人,他所在团队的氛围也好。这也许是打动客户的一个重要的因素。

但乐天派就能成交霹雳啪啦吗?张金磊说自己之所以成交不断,是迎合了互联网时代的销售浪潮。现在的购房者也越来越聪明,谁会动不动跟你现场看房啊,都是在“房天下”上找好房。货比三家,比产品比服务,项目本身好不好是一方面,更重要的是让客户省心省力。

 “新房帮功能齐全。在线聊天不会骚扰到客户,保护客户隐私,客户跟我聊天很安心。户型图也可以通过新房帮发给客户,以及帮客户计算房贷,甚至资金不足的客户,还能通过新房帮给客户贷款呢!”张金磊说起这些功能如数家珍,看来他确实蛮喜欢这款卖房神器。

说了这么多,这位成交高手,又要去接待客户了。记者也在这祝愿他身体早日康复,期待听到更多关于他成交的好消息,也祝愿新房帮里的置业顾问们在2015年下半年开单噼里啪啦!

欢迎加入我们房天下新房帮北京3号群:201956558

北京新房帮成交案例汇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