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京投银泰·公园悦府精品样板间!

——探寻都市中的住居梦想

房天下   2015-06-25 09:15

每一个在城市居住久了的人,都会有一个居家梦。梦想在返璞归真中寻求一方温馨与浪漫的净土,在追求浪漫与美好的同时兼顾实用功能,在这里可以自己做主,让生活的节奏慢一点,再慢一点,让心在港湾里多一些宁静与平和。京投银泰·公园悦府84㎡、94㎡精品样板间盛装绽放,带你走进梦想的家细品生活的味道。

从进入的那一刻开始,简单却细腻的归属感就扑面而来。此次京投银泰·公园悦府80—94㎡精品样板间延续了项目一贯简约而自然的设计风格,视线畅通柔和,简约而不简单。平和淡雅,简约随意的空间设计,没有过多的繁缛豪华;温馨舒适,无声地侵润着整个空间,明亮的飘窗与窗外的绿色园林述说着空间独有的质璞。

京投银泰·公园悦府B4户型(80—84㎡):

极简主义紧凑合理,实用至上。客厅作为待客的公共区域,采用开放式空间打造,南向方正的会客空间,连接典雅阳台与明亮飘窗,延展生活的尺度;双南向卧室,与阳光亲吻,感受自然的真谛。厨房与餐厅,方便高效烹饪绝美佳肴;实用紧凑的空间设计,营造着温馨浪漫的情调,同时让舒适时光有了深刻的诠释。

京投银泰·公园悦府B5户型(90—94㎡):

方正厅堂连接明窗设计,感受阔绰生活;卧室带南向景观阳台,一年四季感受阳光美景真谛;厨房与餐厅合而为一,采用开放式设计,洗、切、烧动线设计合理周到,用开放的胸怀容纳主人的奇思妙想,匹配都市性情!

京投银泰•公园悦府项目准现房在售,主力户型为80-84㎡精品两居(B5户型)、90-94㎡通透两居(B4户型),均价30000-31000元/平米,精品样板间现已对外开放,邀您一同体验都市精致样板生活,更有实景园林呈现,给您带来移步换景的园林体验。三大网络电商(新浪乐居、搜狐焦点、房天下)会员办卡享2万抵5万优惠。预计2015年11月30日一期7-9号楼入住,敬请关注!

TEL:010-57707777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