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年中豪宅赶考 万柳书院缘何“惯性热销”

房天下  2015-06-25 00:53

[摘要] 进入年中,北京豪宅市场无论就推盘量还是成交量而言均创下历史记录。尤其多次登顶单价10万元以上豪宅销冠、持续热销的万柳书院为引人瞩目,6月再添3套签约,并再度递交一份单价18.89万元/平方米的成交大单,引发行业热议。

进入年中,北京豪宅市场无论就推盘量还是成交量而言均创下历史记录。尤其多次登顶单价10万元以上豪宅销冠、持续热销的万柳书院为引人瞩目,6月再添3套签约,并再度递交一份单价18.89万元/平方米的成交大单,引发行业热议。业内人士指出,万柳书院“惯性热销”已成为今年豪宅市场的一种常态,其专注、的口碑营销模式颇值得同行借鉴。

在新政利好持续发酵的背景下,北京豪宅市场表现依旧抢眼。数据显示,3000万级豪宅目前已签约160套,即使剔除90余套盘古大观项目的非正常集中签约因素,也已追平去年全年54套的成交业绩。另一方面,市场的“二八法则”正逐渐凸显,万柳书院、保利海德公园等数个明星项目几乎支撑了整体数据的快速攀升。

据地产研究机构统计,目前万柳书院已累计签约21余套,占到这一细分市场总份额的1/8以上。难得的是,与中粮瑞府、龙湖西宸原著等顶豪项目高举高打的营销策略不同,产品主义者万柳书院一直都在低调发力。一位项目操盘手表示,万柳书院稀缺产品力带来的口碑营销效应不仅为其培养了一批忠实客户,更催生了豪宅市场罕见的“惯性热销”现象。

“小米曾提出专注、、口碑、快的互联网七字营销法则,万柳书院在豪宅市场的表现与其不谋而合。”行业分析称,万柳书院对产品力的专注和追求同小米有着异曲同工之妙。

以专注而言,万柳书院在规划项目之初就历经客群需求的多轮调研,产品设计的每一处细节皆出自对舒适居住感受的满足。外墙采用荷兰CRH手工烧制的暖灰色系粘土砖砌而成,保温、隔热、降噪功能远优于市面同类产品;其700多项评估检测完全符合LEED绿色建筑认证,将使万柳书院成为国内在整体上达到其铂金级标准的住宅项目。在产品主义追求方面,万柳书院更显突出。仅仅因为“不达中赫拿得出手的标准”,便将轮廓已清的园半推倒重建;此外无论4.5米、全系非毛坯的地下车库,还是1:3的车位配比都堪称业内罕见。通过“专注”和“”打造出精工品质大宅,再通过客户、业主口耳相传自然形成良好的口碑效应,万柳书院持续热销的局面也就水到渠成,上述人士指出。

据亚豪机构统计,下半年北京还将有15个单价在10万元以上的顶豪项目入市,总供应量在2000套左右,市场竞争将日趋白热化。“在比拼过程中,万柳书院等产品力突出的项目有望率先脱颖而出,尤其口碑效应会促使该类项目以快的速度去化”,业内普遍认为,豪宅市场的结构性分化仍将加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