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宜山居•悦府业主消夏晚宴完美落幕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6-24 13:47

[摘要] 6月20日,宜山居•悦府2015年业主消夏晚宴在项目营销完美落幕。此次晚宴包含现场娱乐表演、互动游戏、现场和消夏晚宴等多项内容,为宜山居•悦府新老业主奉献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视听盛宴,可谓妙趣横生,精彩纷呈。

6月20日,宜山居•悦府2015年业主消夏晚宴在项目营销完美落幕。此次晚宴包含现场娱乐表演、互动游戏、现场和消夏晚宴等多项内容,为宜山居•悦府新老业主奉献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视听盛宴,可谓妙趣横生,精彩纷呈。

活动中,北京昌振顺达物业管理有限公司领导首先发表答谢词,对宜山居•悦府新老业主以及社会各界朋友的支持与厚爱致以诚挚的感谢和美好的祝福,并表示此次晚宴是在宜山居•悦府更换物业公司后的次活动,代表的是宜山居•悦府新老业主崭新生活的开始,更表示公司将会以的物业服务和精诚用心谱写宜山居•悦府物业管理新篇章。

随后,活动在一场女子打击乐团带来的《水鼓》表演中正式拉开帷幕,晶莹剔透的水花在一群时尚动感的女子打击乐团的震撼敲击下,从鼓面四溅开来,像云像雨又像风,是爱是情更是宜山居•悦府业主未来幸福生活的真实写照。

魔术表演、扇子舞、独唱、合唱……灯光绚丽、舞蹈梦幻,宜山居•悦府业主们沉浸在精彩纷呈的视听盛宴里,节目带来的激爽体验实在让人难以抗拒,让现场嘉宾心情瞬间爆棚,流连忘返,真正体验到了宜山居•悦府崭新生活的美妙感受!

生活很美妙,但要看在哪里生活。宜山居•悦府,值得传世的山居观邸,据守昌平东扩新区核心,距南邵站近一步之遥,一线连通上地、中关村;依山傍水,尽揽宜山及白浮泉湿地公园昌盛美景,让自然环境愉悦身心;名校汇聚,即将进驻昌平东扩新区。集地段稀缺性、配套丰富性与生活便利性三位一体的宜山居•悦府无疑是绝佳的生活栖息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