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泰禾•北京院子,给老爸不一样的父亲节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6-23 14:58

[摘要] 6月21日晚,在泰禾•北京院子,一场院子与父亲相遇、文化与亲情交融的盛大活动结束了。泰禾•北京院子,以感恩之心、魅力文化的独特方式,为一年一度的父亲加油助威。

有一种父爱,没有修饰,没有言语,不管你在意不在意,它就在那里;

有一种院子,没有浮华,没有张扬,不管你喜爱不喜爱,它就在那里。

6月21日晚,在泰禾•北京院子,一场院子与父亲相遇、文化与亲情交融的盛大活动结束了。泰禾•北京院子,以感恩之心、魅力文化的独特方式,为一年一度的父亲加油助威。

老爸的节日,全家齐上阵,欢乐不停歇

老爸们先是在新中式院落别墅泰禾•北京院子集合出发,然后踏上去球场的路。今天的老爸们一改往日的严肃,穿上帅气俊朗的高尔夫专业球服,很快就投入到激烈的比赛中。这是一场18洞级的友谊赛,老爸们很快表现出了超强的运动细胞,潇洒自如的挥杆。

就在老爸们在球场上战斗的同时,留在“家”里的妻子和孩子们,使出浑身解数,获取各种材料,亲手给外出的父亲制作的节日礼物——老爸的手绘像。当老爸看到这份礼物时,不禁开怀大笑,原来他们在家人的眼中原来是这个样子的。

除此之外,到场的嘉宾还体验了级奢华电动跑车特斯拉,它可是跑出了百公里加速3.2秒的好成绩,让老爸们尽情释放速度与激情吧!

泰禾•北京院子作为中国豪宅,一直以关爱社会精英人群的生活品质著称。每处产品细节,都充满了浓浓的关怀。四面围合的一南一北非毛坯双庭院,成为盛载当代财富阶层身体和心灵的文化空间。采用上亿年沉积的上品芝麻灰花岗岩材料的雕饰门头,经过锻造、雕刻、镀金、磨光、上红等复杂技艺手工匠造的紫铜梁枋,彰显主人尊贵身份及文化修养的定制牌匾,连接园内院外景致形成朦胧之美的漏景花窗,纹饰皇家图样及自然图样的图腾砖雕景墙,耗费数百块青瓦形成“五福捧寿”的地面铺装,每一处细节都历经文化的考究,终形成“庭院深深”的当代精神家园。

泰禾•北京院子举行此次父亲节活动,是中国豪宅为身处精英财富阶层的父亲们,精心礼献的一次身心修养、家庭团聚的感恩活动。精心打造的490平米联院别墅,围合非毛坯南北双庭院,禅意景观山院水园,处处弥漫的气质,使其成为当代财富阶层的置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