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京津同城,宜居高村”京津冀示范新城镇发展论坛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6-20 14:18

[摘要] 2014年2月16日,京津冀一体化正式上升至国家战略规划。2015年4月30日,政治局会议审议通过的《京津冀协同发展规划纲要》指出,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是一个重大国家战略,核心是有序疏解北京非首都功能。

主题:“京津同城,宜居高村”京津冀一体化示范新城镇发展高峰论坛

时间:2015年6月18日下午

地点:新华联·世家

主持人:尊敬的各位来宾,大家下午好,今天很荣幸担任“京津同城,宜居高村——京津冀一体化示范新城镇发展高峰论坛”主持工作,在此,我谨代表主办方《安家》杂志、新华联·世家,向到场的各位领导、学术、业界同行、媒体朋友们表示热烈的欢迎与诚挚的感谢。

在此,请先允许我向大家介绍一下今天的嘉宾,他们是:

首都发展研究院院长/政府管理学院教授、副院长、博士生导师李国平先生

中国城市规划学会居住区规划学术委员会副秘书长张播先生

武清区高村镇党委副书记谢志申先生

京津同城(天津)有限公司总经理杨邦军先生

新华联·世家项目总经理党生先生

新华联·世家项目副总经理郭雅琴女士

新华联·世家项目总监辛桂春女士

安家传媒集团事业部总经理陶丽女士

台下坐了25家很多房地产业内的媒体及项目业主、准业主,欢迎大家能够在今天下午齐聚新华联·世家项目,欢迎大家到场!

1

2014年2月16日,京津冀一体化正式上升至国家战略规划。2015年4月30日,政治局会议审议通过的《京津冀协同发展规划纲要》指出,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是一个重大国家战略,核心是有序疏解北京非首都功能。北京作为核心城市,将逐步从功能聚集向功能疏解转变,向主动服务区域和转变,资源对于区域的辐射将极大的加强。同时,北京与津冀在交通、产业、金融资本、人才和信息等方面的资源融和,将形成共赢发展的战略支撑体系,加快区域一体化进程,为周边地域的发展提供沃土。

高村正处于在京津发展主轴的重要节点位置,依托天津市正在谋划的武清西北部功能区战略规划,高村将打造成搭建京津冀协作平台,承接首都外溢功能,借势首都第二机场,完善区域功能的先行示范区。

今天我们的活动主要探讨武清高村在京津冀一体化背景下面临的发展契机。

下面就有请项目主办方新华联·世家项目总经理党生先生为我们本次活动致辞。

党生:尊敬的各位来宾,媒体朋友们,下午好!今天我们相聚于此,共同参加“京津同城,宜居高村——京津冀一体化示范新城镇发展高峰论坛”活动。我谨代表主办单位新华联不动产,向各位来宾和各位媒体朋友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

现政协委员、中国民间商会副会长、原工商联副主席、新华联董事局主席傅军先生,于1990年在马来西亚吉隆坡创建新华联集团,至今已成功发展25年。新华联集团已成为中国多元化发展的大型企业集团,业务涉及化工、房地产、矿业、石油、酒业、金融等多个领域,2014年实现营业收入570亿元,跻身中国企业500强第264位,中国民营企业100强第49位。

1992年,新华联集团涉足房地产行业。目前,新华联不动产的业务已经扩及20各省市自治区,并拓展至韩国、马来西亚等国家。是2011年7月8日,新华联不动产在深主板A股市场成功上市之后,新华联不动产的发展战略作出重大调整,由以往的单一中低端住宅开发,转变为住宅、商业、旅游动产等并重发展,向开发住宅、酒店、大型综合体、文化旅游等多种业态。

2013年,新华联不动产决定进入天津武清地区,2013年10月18日新华联不动产以高于底价133%获取京津同城区域的新华联·世家项目地块,2014年2月26日,习总书记在京津冀协同发展座谈会上,将京津冀一体化发展提到了国家战略层面。2014年4月4日,泰禾集团以6亿元获得京津同城一块宗地溢价率200%,京津同城区域进入蓬勃发展时期。

新华联·世家项目是新华联不动产在环北京区域的别墅项目,为了更好诠释瑞士幸福生活,更好把握瑞士本土建筑优雅风格,我们开发初期就组织建筑师去瑞士实地考察,力求原汁原味表达瑞士建筑精髓,6月6日别墅示范区开放,当天就取得1.4亿元的认购额,销售价格高出环北京别墅区域近4000元。

区域发展离不开项目的有效助推,我们相信新华联·世家瑞士精工墅的魅力会给您带来惊喜,恭迎大家莅临参观新华联·世家,新华联·世家将会以更高的品质和更完善的服务,开启环北京别墅新时代。让客户惊艳,给区域腾飞以助力。

后,再次衷心感谢各位嘉宾的到来,感谢各界朋友对新华联·世家的关注和厚爱。谢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