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海淀模式”下的豪宅 五矿万科如园再受追捧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6-20 10:39

[摘要] 炎炎盛夏,高考、中考、考刚刚落幕,地产再次受到家长们的关注。就近免试、多校……一系列为了方便学生的政策,却在部分家长心中滋生出“学在名校、住在名校,买地产为孩子提供一个优良的环境,不能让孩子输在起跑线上”的心理,这就是北京的“海淀模式”。

炎炎盛夏,高考、中考、考刚刚落幕,地产再次受到家长们的关注。就近免试、多校……一系列为了方便学生的政策,却在部分家长心中滋生出“学在名校、住在名校,买地产为孩子提供一个优良的环境,不能让孩子输在起跑线上”的心理,这就是北京的“海淀模式”。其实,在行业内,没有“地产”的说法,只有楼盘配套的概念,导致重点周边一房难求的真正推手,是人们对资源的极端认可,楼盘配套成为解决孩子难题的办法。

五矿万科如园倾力打造,海淀西山的书香门第。比邻、等高等,浸润于海淀浓郁的文化氛围中,与合作签约,近在咫尺,更是将资源强强联合,这种文化与国风浑然天成的书香氛围,让居于如园的孩子们从小到大,享受到的、先进的、国际化的,并寻找到伴其一生的学习圈、生活圈和社交圈。

——百年 书香

是百年名校,培养的英才数以万计,它与美国、德国、法国等国家的每年进行学术交流和友好往来,将中国文化发扬光大,造就书香的精致校园。

——厚德载物

北京市海淀区有中关村校区、华清校区、百旺校区3个校区。而如园与海淀北部新区、新承接的大的一所——百旺校区尽在咫尺,是孩子快乐学习、健康成长、享受均衡的新天地。同时,从属与的金帆少年交响乐团多次与美国、法国、台湾等国内外青少年交响乐团进行艺术文化交流,向展示了中国少年儿童的风采。

——师资 双语

由承办,占地面积7000多平,可容纳大、中、小共14个班,国际双语,辅以师资力量,被誉为“对孩子好的幼儿园。”

如园豪宅,6月下旬将推出的260㎡观山楼王,北京万科住宅系首发。这将是万科从中国个样板间,到中国个样板示范区,再到全面人居解决方案U5和U8系统,对中国人居史的又一次革命。

西山藏品,百工巨著,让我们拭目以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