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错过海淀不能错过亦庄!国悦居自住房

房天下  2015-06-19 18:41

据悉,5月28日,大兴区委员会、大兴区亦庄镇人民政府、等单位,在国家学院举行合作办学签约仪式。亦庄入驻正式落实。亦庄校区占地2万多平方米,计划开设36个班,可新增1440个,将于2017年9月1日正式投入使用。由此引发的“”经济也点燃了区域楼市,纵观周边商品房,已然高达3~8万每平米,区域价值十分凸显。而区域内的品质型自住型商品房,也正式开启了网络申购,22000每平方米的价格,令市场侧目,名校在畔,果然引起了市场的争抢趋势。

名校在侧,全北京难得一见的自住房

《虎妈猫爸》大热荧屏, 卖掉洋房别墅,才换得中的小小“蜗居”,资源对于家庭的重要性不言自明。孩子是父母的希望,更是每个家庭的关注重点。深谙对于家庭的重要性,国悦居所在区域内的资源配套十分丰富,从到高中一应俱全,并由此形成了形成的体系,为每一位小业主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除外,周边不仅拥有、亦庄、、北京亦庄、21世纪幼儿园等一流资源,更有中芯国际、保华国际园等国际名校,让孩子的品质先人一步,接轨国际。

对于孩子来说,除了良好的,与大自然的亲近也同样重要。国悦居亚洲大的城市湿地公园南海子公园,以及凉水河滨水森林公园、博大公园等多个城市稀缺生态湿地,区域内绿植遍布、生态绝佳、负氧离子含量超高……如此优悦的公园配套,更可以让孩子在大自然的拥抱中,健康成长。

区域性价比之王,22000/㎡进驻主城区

地段房地产价格的恒定标准,与的距离,就是物业的价值所在,国悦居项目地处亦庄南海子公园畔居住区核心位置,东五环。京沪高速、德贤路、博大路、三台山路等多条城市主干道及快速路 ,20即可通达CBD,驱车10就能快速联动三环、四环等城市主环路。项目周边还拥有十多条公交线路环伺,目前,北京亦庄线全面开通,亦庄桥站距项目地仅2公里。区域内城铁S6号线、8号线、17号线已完成规划,随着未来多条轨道交通启用,居民的交通出行将更加快捷、便利。便捷的路网、丰富的交通选择,让国悦居周边在售项目的房价已然高达33000元/㎡以上,别墅价格已破10万,一个新的城已然成型,国悦居作为区域内的一座自住型商品房项目,以均价22000元/㎡的单价,抢占区域楼市的至高性价比,可谓可遇不可求的精品标杆。

66-88㎡一到三居,首开、住总国匠巨制

实力是品质的保障,这是居住地产不变的定律。首开、住总两大品质国企联袂,无论是从前期筹备到规划理念再到施工建设等各项工作推进顺畅,首开住总强强联合必将在亦庄新城这片拥有无限发展的区域,打造出优越品质的自住型人居典范。在户型打造上,国悦居深研现代人居的生活智慧,根据需求全力打造66-88㎡全享式公园美宅,户型设计方正紧凑,功能合宜,大程度为业主提供实用功能空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