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范延:依靠炒作支撑不了豪宅价格 要踏踏实实做产品

房天下  2015-06-19 15:52

[摘要] 房天下媒体,《地产E言堂第二期》“京城豪宅争锋 名家煮酒论剑”业内沙龙活动在6月18日下午14:00举行。此次活动研讨的话题主要针对北京的豪宅市场进行探讨,京城一线品牌房企悉数出席,中指研究院指数研究总监白彦军在论坛开场前做了数据分享。

房天下讯 2015年6月19日,鸿坤集团北京区域营销总监范延表示,北京前几年开始做豪宅的两个区域是朝阳和海淀,海淀的价格往往会超过朝阳,因为相对供应量少。但在今后,朝阳和丰台会成为主力,因为海淀现在已经饱和,丰台会承接海淀的外溢。

房天下媒体,《地产E言堂第二期》“京城豪宅争锋 名家煮酒论剑”业内沙龙活动在6月18日下午14:00举行。此次活动研讨的话题主要针对北京的豪宅市场进行探讨,京城一线品牌房企悉数出席,中指研究院指数研究总监白彦军在论坛开场前做了数据分享。此外,中国豪宅研究院院长朱晓红也在活动中与开发商进行观点碰撞。

undefined

论坛嘉宾合影(来源:房天下)

论坛上在谈及什么是豪宅时?范延表示,北京现在的豪宅市场是被豪宅化的,是被帝王顶上去的,不是真心想要做豪宅,的一线操盘手都有这个感触。“目前北京的豪宅市场还是挺难做的,尤其是今年豪宅项目扎堆入市。我认为目前北京豪宅市场其实是有一点畸形的,它的畸形不是因为开发商有各方面的问题,我的感触是我的客户不成熟。”

范延强调,北京现在没有真正意义上的贵族,或者是能够理解豪宅意义的客户。她认为有一部分人真的很不错,很高级,但也有一部分客户认为某些能源行业爆发,因为客户的不成熟,才会导致产品市场多多少少有一些虚高或者浮躁的地方。

“但在未来,我觉得应该会回归到一个踏踏实实去做产品,踏踏实实去做文化的一个环境中。如果做不好这些,光是依靠炒作是支撑不了豪宅的价格的,因为客户的群体越来越成熟。”范延如是说。

[Description]

鸿坤集团北京区域营销总监 范延(来源:房天下)

关于购买豪宅的是哪类人群?对于现如今购买豪宅的主力可能是80后,对此,范延自己也有不同的见解。她认为,全民营销确实是一个营销手段,很有效果。因为购买豪宅的客户与普通客户不同,他不是老板就是者,对事情的看法是持客观理性的,不会光是看广告就会购买豪宅,他会去信任他所信任的人。“豪宅基本在期客户入住之后,老客户自然成为你的传播者,谁给你卖新房这是口碑传播。”范延说。

其次,范延认为产品也要做的很好。用她的话说,你若精彩,蝴蝶自来。而对于80后现在是否是购买豪宅的主力军,她这样表述:“不能说主力军全是80后,但有一部分客户在其中。根据我们的实践经验有几种人,一是互联网新贵,这个确实造就了一大批的富贵人;二是改革开放以来批受益者,他们的子女继承了父辈的资产;第三种是影视红星,他们不受年纪限制,他们的财富不是靠年头积累的,我觉得这部分人会构成80后购房的主力。”

更多观点:

豪宅成上半年北京住宅新主角

朱晓红:顶豪应像内外兼修的淑女 超高价项目成交有限

白彦军:朝阳和丰台将成北京未来豪宅主力供应区域

周有永:1千万2千万的房子应该是改善型住房

马能超:豪宅的价格不是重点 产品的打造才是重中之重

索颖:尊贵的物业服务是关键 做好圈层营销寻找新客户

王艺凝:塑造豪宅价值打造生活方式才能留住客户

范延:依靠炒作支撑不了豪宅价格 要踏踏实实做产品

崔鹏举:豪宅非品的堆砌 营销青睐年长销售人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