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房价上涨逃离股市入楼市 融城优郡是你的

房天下  2015-06-19 14:42

都说股市有风险需谨慎,上月的股市大跌微博朋友圈都被提供各地高楼层信息的雷锋们刷了屏。众多把买房首付投入股市集资的买家这回可是真的玩大了,一不小心掉沟里去了血本无归。

而在刚刚过去的5月份,不仅不少城市楼盘成交量迅速放大,整体房价也微幅上扬。业内人士分析,除宽松性房地产调控政策托市效应逐步释放外,股市溢出资金也在一定程度上成为拉动一线城市楼市交易量的推手,性需求入市现象有所增多。亚豪机构市场总监郭毅更分析称,在房地产调控政策的短期托市效应后,股市溢出资金将成为下一阶段拉动楼市交易量的推手。“股市宽幅震荡背后必然引发前期获利资金的出逃,与股指的高风险相比,楼市的稳健将成为投机之后固化资产、保值的。”一大波的股民在此次股市大跌中绝境逃生开始转移渠道进入楼市不动产。

融城优郡由云南城投开发,国企型开发商,资金雄厚,信誉品质有保障。一直秉承“以爱建城,品质筑家”的企业理念,以的建筑持续为城市生活奉献精彩,作为云南实力大品牌,是您股市转转楼市的优选择。

融城优郡集高品质住宅,超高层专业写字楼,临街型街区商业于一体的价值综合体,并配建有幼儿园、医院、生鲜、便民超市等。是你购房居住的佳选择,不管是不动产还是生活定居都是你的。融城优郡为你的保值护航,为你幽居优养保驾。

融城优郡2期荣耀面市正火热预约登记中

营销:云南昆明一环·滇池路与西园路交叉路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