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亚豪与房地、远洋共创共赢 签约房地远洋·悦山水项目

亚豪  2015-06-17 11:15

六月流火,再传捷报,近日,亚豪机构与北京房地鑫洋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签约,为其开发的房地远洋·悦山水项目提供营销代理服务。

房地远洋·悦山水项目位于北京市通州区通州新城北部永顺镇,总建筑面积159818平方米,用途为两限房、自住型商品房及配套商业,自住型商品房主力户型为80-90平米南向二居和105平米南北通透三居。该项目地处温榆河、通惠河、京杭大运河、小中河、运潮减河五河交汇处,自然环境优美,周边幼儿园、、及购物、医院云集,、商业、医疗配套完善,宜居性高。

房地远洋·悦山水项目由国内企业房地置业与远洋地产联合开发,此次与亚豪再度携手,得益于亚豪作为北京房地产行业卓有成就的代理行之一,多年来与金隅、房地、融创、建工等政策房开发企业持续合作,并取得“单日资格核检过万人”、“单年销售金额过百亿”的显赫成绩。亚豪在政策房营销上建立了成熟的模式、规范的业务流程,有效帮助开发商降低成本、提高效率,深得政府住保部门、开发商以及其他合作伙伴的赞誉。此次签约房地远洋·悦山水项目,再次印证了众多合作房企对于亚豪营销服务的高度认可。

2015年,亚豪机构与众多合作房企共创共赢,将品质与服务真正落到实处,将秉持一贯的高价值服务理念,立足于对市场全局的精准判断与丰富的营销实战经验,与众多合作房企精诚合作,共创辉煌业绩。

注:本项目6月开始进行网申,请关注北京市住建委官方网站相关公告,咨询电话:010-57927799

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