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楼市快讯 > 正文

西城近千轮候家庭入住回龙观新家

新京报  2015-06-16 06:04

[摘要] 保障房

保障房

昨起至20日,近千户西城保障房轮候家庭将陆续拿到位于回龙观的融泽嘉园二期新家钥匙,在这里开始新生活。

融泽嘉园项目是北京(楼盘)旧城疏解政策出台后,个区与区对接建设安置房项目。供应对象不仅包括西城区旧城疏解人口的定向安置,也包括西城区公开摇号的保障房轮候家庭。

该项目分为两期建设,一期5626套保障房配套公建,已于一年前开始交付居民使用;二期共5136套保障房及配套公建,以本次入住为开始,预计明年全部交付。

考虑到小区里老年人比例较高,每栋楼设置了比普通客梯深三分之一的“深轿厢梯”—就是俗称的“担架梯”。另外,小区采用无障碍设计,单元门口不设台阶,轮椅可以直接入户。

该项目在设计之初,就配建了两所幼儿园、一所48班、一所48班、一家三甲医院和一个养老院等配套设施。目前,、已分别对接了、161的资源;医院为人民医院北院区,将于年内动工。

新京报记者 马力 通讯员 宋云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