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公积金新政再次引爆改善潮 换房族加速入市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6-09 17:15

[摘要] 继“红五月”之后,六月楼市热力接跑,政策层面利好再次传来:自6月1日起,北京住房公积金住房贷款政策全面执行“认房不认贷”,这对于北京市场来说,大部分改善型需求都有了使用公积金贷款的可能性。

继“红五月”之后,六月楼市热力接跑,政策层面利好再次传来:自6月1日起,北京住房公积金住房贷款政策全面执行“认房不认贷”,这对于北京市场来说,大部分改善型需求都有了使用公积金贷款的可能性。同时,二套房公积金贷款首付标准低也降至三成。加之之前新政全面落地施行,改善需求持续释放,现在的北京楼市,可谓是换房一族的天下。

据调研,目前市场的改善置业多为2房换3房,上有老下有小,拖家带口的“夹心饼干”族,2房已经无法满足现有居住需求、被迫换房。值得关注的是,由于北京土地的稀缺、地价的上涨和政策导向,促使楼市整体向化转变,这意味着对于普通中产阶级来说,未来面临的换房成本也注定越来越高。换房一族面对政策和市场,不得不多了另一个层面上的担忧——纵观北京市场上诸改善大宅的风声水起,留给换房一族的选择有多少?目前房地产概念推陈出新,改善定义尚不明确,一些越来越阔绰的客厅空间、带私家小院的联排别墅等看似美好的概念,是否真正考虑到改善一族的居住需求?而动辄上千万的总价更是让换房一族望而却步。

面对概念纷繁的市场,三世同堂时代,一套能够“一步到位”,回归简单的居住本质,包容全家人对居住的不同需求的房子,已经成为严苛也基本的考量。作为这股潮流中的领军项目,领秀•慧谷本期推出户型“110㎡住三居、140㎡有专梯”,充分考量市场上改善型置业需求,品质突出,价格。据介绍,该户型长宽比接近1:1,方正通透,功能空间布局合理;南向双卧,主卧赠送超大飘窗,次卧外接南向阳台,优越的采光通风功能让生活更舒适;双卫设计,主卧设计有专属卫生间,私密洁净有保障……无论从任何角度来考量,都难以找到该户型的“死角”,荣获《京华时报》评出的“年度佳户型项目”可谓实至名归。更为难能可贵的是,该户型还实现了85%的超高得房率,同建筑面积可以多买到10㎡左右的套内面积,几乎相当于一间小卧室,再加上大10㎡地下室赠送,着实。

目前,领秀•慧谷110㎡通透三居入市在即,1.5低密、10000平学院派园林、1:1车位比、入户电梯等升级品质,配上TBD核心、双轨换乘、永旺配套、成熟社区等区位,在房价突破十万大关的上清路“”板块,首付仅95万起。如此价格对于四到五环刚改置业者,以“小”置“大”之后,尚能有几十万余款置换车辆,加之公积金新政利好,让改善族有房有车的“幸福置业计划”一步到位,轻松无压。伴随着近两年北京地价的不断上涨,领秀•慧谷可谓区域内少有的高性价比楼盘,巨大。尤其上地、回龙观、TBD板块购房客户不妨持续关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