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楼市快讯 > 正文

深圳地产大亨--房企的绿色竞争力

中国联合商报   2015-06-05 15:10

[摘要] 胡建新毕业于华南理工大学工民建专业,获硕士学位,教授级高级工程师,2009年获得首批深圳(楼盘)市国家级人才认定。历任广东省建筑总公司副经理,招商局置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总经理

胡建新毕业于华南理工大学工民建专业,获硕士学位,教授级高级工程师,2009年获得首批深圳(楼盘)市人才认定。历任广东省建筑总公司副经理,招商局置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总经理

胡建新毕业于华南理工大学工民建专业,获硕士学位,教授级高级工程师,2009年获得首批“深圳市人才”认定。历任广东省建筑总公司副经理,招商局置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总经理,深圳招商房地产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在深圳地产界,胡建新是少有的高学历人才,然后他为人所熟知却不只是因为他的高学历。

没有电梯,没有落地窗,没有木地板······在胡建新的办公室,到处都能看到低碳的痕迹,这位招商地产的副总经理,2008年的北京(楼盘)奥运的火炬手,对绿色、健康、节能减排有着深入而独到的理解,而且,他深刻的将这种绿色、健康的理念融入到平时的工作当中。

金山谷是招商地产进入广州(楼盘)的开篇之作,在规划之初,即秉承胡建新所带领的招商地产可持续发展的原则,遵循“社区综合开发”的模式。以极赋前瞻性和发展潜力的创意产业园结合低碳国际社区,构筑可持续发展社区,以宜居、低碳社区形态营造、环保技术普及和节能材料应用为手段,以招商会体系建设社区的人文环境为引导,将其打造成为集居住、工作、购物、休闲娱乐、教育等元素于一体的南中国首席低碳社区。并于2009年一举摘得首届联合国人居企业佳范例奖,成为中国获此殊荣的项目。

如今,绿色、低碳、可持续发展已经得到越来越多房企的认可,我们有理由相信,在这样的浪潮之下,在胡建新的带领下,招商地产会走的更远、更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