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房企花样营销抢头条 购房者买房优惠多多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6-04 15:02

[摘要] 随着简单粗暴的“圈地运动”逐渐淡出房地产江湖,越来越多的开发企业将竞争力与利润的着眼点放在了花样营销上。

房天下讯 随着简单粗暴的“圈地运动”逐渐淡出房地产江湖,越来越多的开发企业将竞争力与利润的着眼点放在了花样营销上。从恒大无理由退房到保利是个P、再到万科“小草计划”,房企密集发布新营销战略,力求寻找或创造出让自己脱颖而出的“标签”,在这个群雄乱战的时代突围。

1 、恒大无理由退房

4月15日,恒大集团无理由退房新闻发布会在恒大举办。发布会上,恒大宣布,从4月16日开始,购买恒大楼盘住宅的客户,履行楼宇认购书和商品房买卖的各项义务,并且无任何违约行为,签署买卖合同和无理由退房之日起,至办理入住手续前的任何时间,均可无理由退房。恒大成为宣布“无理由退房”的大型房企。

2 、保利是个P

4月15日,保利地产董事长宋广菊的一条“保利是个P”的微博遭到万民热炒,引起众多猜测。就在不少人认为“保利地产要出大事了”时,保利地产出面解释“保利地产5p战略”。“5P战略”剑指“中国人居梦”,指的是Promise(承诺)、Power(力量),Pei ban(陪伴),Poly APP(保利APP端)和partner(拍档)。

3、万科“小草计划“

4月15日,万科内部发文《万科集团内部创业管理办法》,鼓励员工在万科生态圈内创业,协助万科构建、丰富生态系统,为客户创造价值。

万科集团总裁郁亮表示,“小草计划”的核心是鼓励员工在万科“城市配套服务商”的产业链上下游,自由破土,开创个人事业。把未来的万科变成一家平行架构,员工和合作伙伴都是合伙人的众筹公司。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