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楼市快讯 > 正文

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 北京市规划委员会 关于发布北京市地方标准《房屋结构综合 安全性鉴定标准》的通知

北京市建设委员会  2015-06-03 15:09

[摘要] 京建发〔2015〕205号

京建发〔2015〕205号

北京(楼盘)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北京市规划委员会
关于发布北京市地方标准《房屋结构综合
安全性鉴定标准》的通知

各区县住房城乡建设委(房管局),东城、西城区住房城市建设委,经济技术开发区建设局(房地局),各集团、总公司,各有关单位:

根据北京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关于印发2014年北京市地方标准制修订增补项目计划的通知》(京质监发〔2014〕94号)的要求,由北京三茂建筑工程检测鉴定有限公司、北京市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主编的《房屋结构综合安全性鉴定标准》已经北京市质量技术监督局批准,编号为DB11/ 637-2015,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备案号J12935-2015,代替DB11/T 637-2009《房屋结构安全鉴定标准》和DB11/T 689-2009《建筑抗震鉴定与加固技术规程》中建筑抗震鉴定部分,自2015年6月1日起实施。其中第3.1.1、6.3.2、6.4.4、7.3.2、7.4.6、8.3.2、8.4.4、9.3.3、10.4.1、10.4.6、11.0.7条为强制性条文,必须严格执行。

该规程由北京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和北京市规划委员会共同负责管理,由北京三茂建筑工程检测鉴定有限公司和北京市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负责解释工作。

特此通知。

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 北京市规划委员会

2015年5月25日

抄送: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标准定额司,各有关处室。

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室 2015年5月29日印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