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五矿万科城持续热销 产品服务双向提升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6-03 09:27

[摘要] 随着热销势头的日渐火爆,五矿万科城“三好社区,幸福小镇“的开始进入稀缺状态,一些热门户型早已达到一房难求的程度,到过现场,亲自看过样板示范区的客户都能切身的懂得五矿万科城从产品到服务细致入微的诚意。

随着热销势头的日渐火爆,五矿万科城“三好社区,幸福小镇“的开始进入稀缺状态,一些热门户型早已达到一房难求的程度,到过现场,亲自看过样板示范区的客户都能切身的懂得五矿万科城从产品到服务细致入微的诚意。

80平米纯南向臻品户型,常青绿植环绕左右,随处可见鲜嫩的阳光草坪,四季花卉竞相争艳无比妙曼。该户型格局设计敞阔轩朗,生活起居自在惬意;科学严谨的规划分区,打造出动静皆宜的生活空间,不仅如此,该户型更兼具采光效果,生活格调尽显明媚舒适,同时配以优雅通风设计为生活注入无限阳光活力。

只有置身在那些细节中才能感受的透彻。当你的玄关、厨房卫浴等等日常杂乱的地方,因为空间系统的合理而整洁有序;当你置身家中,不自觉的心情爽朗明媚,你就会明白,不经意的全景明窗和通透的厅房设计有多么重要;当你哼着歌在厨房里烹饪美食,你甚至都忘记了,餐厨U/L型的人体工学设计。由于对产品诚心诚意的打造,你就会习惯这些舒适。

加上近货币五连击利息的不断降低,五矿万科城的来访和成交量直线上升,品质出众的47号楼王更是备受瞩目。坐拥景观带,秉承自然主义风格,依临城市水系景观,采光效果,生活格调尽显明媚舒适,充分体验加州人崇尚的自由惬意的慢生活,错落有致的景观系统。车行花街布局多重景观,打造花街幽径,连缀多主题小品组团,深度创造幸福小镇田园生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