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五矿万科城再现京东热销传奇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6-03 09:21

[摘要] 330新政效应继续发酵。5月,五矿万科城凭借精工品质和独特产品定位,成交量持续走高,一期洋房、高层销售火爆,热销京东区域,存量所剩无几。

330新政效应继续发酵。5月,五矿万科城凭借精工品质和独特产品定位,成交量持续走高,一期洋房高层销售火爆,热销京东区域,存量所剩无几。

3月30日,就房地产政策接二连三出台新政,其中不乏降低二套房首付比例、降低公积金贷款首付比例、出售住房免征营业税年限调整等强有力举措。楼市回暖从4月开始就初露端倪。5月初,不少业内人士预言楼市将迎来“红五月”。五矿万科城用热销传奇验证“红五月”已经落定。

正在意大利米兰市举办的第42届博览会,以“给养地球:生命的能源”为主题,5月1日,在米兰世博会万科馆揭幕仪式上,万科集团正式发布新一代企业LOGO,公司的口号也从“让建筑赞美生命”变为“赞美生命共筑城市”。这代表着万科顺应向城市配套服务商的转型,凸显企业的国际化方向和贴近客户的理念。

整个五月,随着一期销售的日渐火热,和楼王产品的备受瞩目,五矿万科城准备了一系列惊喜和丰厚的礼品回报。传递“互联网+”这一时期对产品更加深入的规划,同时,传达健康向上的生活观念。

“u8”装修,八大系统全面优化人居体验,从玄关收纳、通透厅房、观景采光、优雅通风、卫浴空间、科学厨房、家政空间、收纳空间八个大的家装系统方面,实现了多功能、高效率、大尺度的空间配比,尊重每一个家庭成员的需求,形成了空间自主的舒适氛围。

万科在做好传统业务、为客户提供“三好”住宅的同时,向万科社商服务2.0时代迈进。如果说以往万科是在居住和城市两个层次上不断深入挖掘,那么现在,品牌正站在这个真金白银时代的风口上,万科将着重打造V-LINK移动互联共享社区,包括WeWork(创业社区)、We Health(健康社区)、We Learn(成长社区)、We Share(共享社区)四大方面的建设,将会为业主带来更加便利丰盛的移动互联社区生活体验,每一个业主还可以通过众筹等方式参与到社区的建设与运营中来,真正做社区的主人,也真正参与到五矿万科城顺应时代带来的真金白银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