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六月开盘蓄势待发

——五矿铭品携手卡拉丁抢先预热

房天下   2015-05-29 15:35

2015年,房地产业有关“僵局未破之下,如何权衡以价换量,撬动市场需求的探讨”再度成为热点话题。与此同时,在营销压力倍增的情况下,积极寻求转型, 触网布局O2O模式成为行业共识。

笔者获悉,央企地产——五矿·铭品就打通全行业合作的新营销模式,率先进行了探索。5月24日,其携手微房、O2O上门汽车保养服务平台“卡拉丁”,共同打造了“臻享体验,至尊之约”为主题的大型异业合作服务,以增加案场到访的多样性。

据了解,本次活动,旨在为广大客户提供圈层服务,以及安全行车指导。对此,五矿·铭品给予了高度重视。

秉着“客户体验至上”的原则,凡预约到访的朋友,均免费获得了32项车检、空调滤芯更换等至尊享受。活动现场,卡拉丁高级技师,还就“夏季汽车保养”“车内空气质量指数”“汽车空调维护”等相关话题,与客户进行分析与探讨。

作为五矿集团首次进驻房山的退台洋房项目——五矿·铭品,位于房山良乡高教园区,属长阳新兴板块(又称为房山的“新贵富人区”),亦属房山生态涵养区。

由五矿·铭品出发,百步即可到达小清河。此外,其还被万亩滨河森林公园、长阳体育公园、长阳公园等九大城市公园环伺。这无疑为五矿·铭品“健康住宅”的行业地位奠定了坚实基础,同时,也为客户大程度的规避室外污染,提供有利的环境保障。

五矿·铭品,京西英伦学院水岸洋房,4.5米超宽客厅、1:1经典进深面宽比、全户型对外直接采光,160平米大三居,仅300万起。2015年6月6日,全球首次公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