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来北戴河,舒享闲逸的地中海浪漫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5-29 11:58

[摘要] 现在所说的“地中海风格”,起源于9-11世纪的地中海北岸,是长时间以来地中海文明的积淀,有着强烈的地域和文化特点的一种家居风格。漫长的海岸线,丰饶的物产,历史悠久的文明孕育出丰富多样的建筑风貌,强烈的日照形成明媚的风土特色,这些因素造就了地中海风格大胆、自由、明亮、多姿多彩的特色。

现在所说的“地中海风格”,起源于9-11世纪的地中海北岸,是长时间以来地中海文明的积淀,有着强烈的地域和文化特点的一种家居风格。漫长的海岸线,丰饶的物产,历史悠久的文明孕育出丰富多样的建筑风貌,强烈的日照形成明媚的风土特色,这些因素造就了地中海风格大胆、自由、明亮、多姿多彩的特色。

地中海的风格虽然在生活中经常听到,但是真正能做一个味道较浓的地中海风格还是很少见的,也是比较难的。文艺复兴前的西欧,家具艺术经过浩劫和长期的萧条后,在9至11世纪重新兴起,并形成自己独特的风格——地中海风格。

地中海风格的灵魂,“蔚蓝色的浪漫情怀,海天一色、艳阳高照的纯美自然”。 “地中海风格”的装饰特征与当地人的生活方式密不可分:他们的生活简单舒适远离浮华装饰的首要目的是保证生活的舒适度,在此基础上再做到简单明了。地中海风格沿袭了古希腊、古罗马 源远流长的古典建筑美学体系,在细节处理上细腻精巧,又能贴近自然的脉动,使其充满了生命力。

而来到北戴河,同样可以让您舒享这浪漫的一切,从红陶筒到手工抹灰墙,从弧形墙到一步阳台,还有门廊、圆、铁艺、陶艺挂件、木栏花架等,以及对于小拱璇、文化石外墙、红色坡屋顶、圆弧檐口等符号的抽象化利用,演绎西班牙风格的特征。

南北通透越景洋房,满足您全家度假所需。大产权实景观,超享自然即刻拥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