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中国铁建广场•B座:创新型企业的理想商务之选

房天下   2015-05-29 11:33

[摘要] 谁也没有想到,李克强总理在今年“两会”上提出的“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会魔术般迅速盘活北京的写字楼市场。与传统大型企业“财大气粗”相比,该类企业处于创业的起步阶段,更会注重成本的控制。他们需要适合自己的场所,同时开发商也把目光瞄准到创新型上。

创客们来了!

谁也没有想到,李克强总理在今年“两会”上提出的“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会魔术般迅速盘活北京的写字楼市场。与传统大型企业“财大气粗”相比,该类企业处于创业的起步阶段,更会注重成本的控制。他们需要适合自己的场所,同时开发商也把目光瞄准到创新型上。

位于亚奥核心位置的中国铁建广场•B座,打造60-1000平米的小面积空间,其3米净高、奢阔格局的标准层空间,不仅体现着的舒适商务,也充分尊重成长型企业更多灵活多变的要求。“整体项目设计方面,我们聘请了国际建筑大师威尔金森担纲设计。以三段式外立面设计,达到美学与实用协调统一。建筑细节设计‘卍’祥纹,极大提升项目的艺术与文化价值。”

与一味的追求地段的传统写字楼不同,中国铁建广场•B座是专门为各类企业打造的均好型空间,是选址和生态相辅相成。其以交通为导向的TOD模式开发,13号线、17号线,而无与伦比的绿色生态又为这里锦上添花。与此同时,本区域与中关村商务区、望京商务区互补,为这里的创业型聚集更多人气。中国铁建广场•B座为了给入驻企业更好的环境,打造9万平米体验型购物,让人士的娱乐生活更为丰富,也让商务更为惬意顺畅。在企业服务方面,聘请国际代理行,提供专业租赁服务,以管家式物业管理,吸引更多创业型企业进驻于此。

只有从需求出发、拥有品牌实力支撑的写字楼,方能从市场脱颖而出。无论从灵动空间、特色格局,还是从商务全配套、物业保障等,中国铁建广场•B座都做到了从企业切身利益及未来发展所需,为他们提供理想的商务空间。

中国铁建广场•B座写字楼代理会,将于2015年6月初在本项目租售盛大召开,非毛坯样板间也将同期开放面市。敬请关注!

租赁热线:010-84910565

项目地址:北京市朝阳区13号线北苑站中国铁建广场

扫一扫 查看微名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