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楼市新时代,置业一步到位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5-28 11:37

[摘要] 2015年,中国地产翻开新篇章!自3.30新政后,中国人民银行连续降息降准。动作一出,引无数购房者齐呼“央妈,果然是亲妈”。楼市全面回暖后,虽然二套房首付降至4成,但催高的房价,却让换房的总成本越来越高。

2015年,中国地产翻开新篇章!自3.30新政后,中国人民银行连续降息降准。动作一出,引无数购房者齐呼“央妈,果然是亲妈”。楼市全面回暖后,虽然二套房首付降至4成,但催高的房价,却让换房的总成本越来越高。业内分析认为,住宅置业之前通行的先购买一套小户型暂时过渡的做法,非但不会为更换二套房节省,反而可能会成为阻力。

楼市新时代,置业要一步到位,减少后顾之忧。孔雀城美丽园全新二期的全能小三居,就在此背景下热销京南,受到首置客户的追捧。

全能小三居,全家庭幸福生活样板

置业一步到位,目光要瞄准未来,满足不断发展的家庭的幸福需要。每个置业者都要做好计划,综合考虑5-10年后自己的家庭结构。横向对比之下,全能小三居凭借精妙的户型设计,结合低廉的总价和完备的功能,满足从两人、三口之家到三世同堂不同家庭阶段的居住。

1

孔雀城美丽园二期南北通透全能小三居,总价55万起,立刻拥有具百变功能的全家庭生活空间。南北通透的超方正户型,大化的同时,还以通透的全明设计,将阳光、清风大程度引入户内,保证居者的健康与舒适;明朗的客厅连接阔景阳台,典藏自然涵养生活。

抄涨机场加,就选美丽园

凭借巧妙的户型设计,迎合全新的置业观念,美丽园已经备受客户追捧。如果再加上首都新机场和4号线的利好,美丽园热销京南就毫不奇怪了。

首都新机场于2014年底正式开工,加速假设的未来新空港,汇聚人气、财富、红利的能力有目共睹。美丽园凭借新机场核心的绝佳区位,率先成为新航城醇熟所在。2015年5月,官方确认4号线将南通固安,为这一片热土再添价值,成为美丽园又一重大利好。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