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京住宅成交同比涨7成 购买新房的流程你知道吗?

房天下房天下  作者:刘莹   2015-05-26 16:47

[摘要] 房天下数据监控显示,上周(5.18-5.24)北京市住宅总成交2120套,环比微降4.93%,同比去年同期涨72.36%;2015年5月累计成交住宅6294套,环比4月同期下降8.91%,同比去年同期涨55.79%;截至目前,2015年总的成交为36042套,同比2014年上涨38.75%;2月以来的降准、降息、330新政等利好政策持续显现。

房天下讯 房天下数据监控显示,上周(5.18-5.24)北京市住宅总成交2120套,环比微降4.93%,同比去年同期涨72.36%;2015年5月累计成交住宅6294套,环比4月同期下降8.91%,同比去年同期涨55.79%;截至目前,2015年总的成交为36042套,同比2014年上涨38.75%;2月以来的降准降息、330新政等利好政策持续显现。

1

值得一提的是,位于通州的华业东方玫瑰项目上周住宅成交40套,表现为抢眼。分析发现,成交套数多的12个楼盘仍多集中在京南房山和大兴,通州继续受追捧。

2

1

数据显示,上周,成交均价40000元/平以上的住宅项目共计18个,成交项目数持平;共成交87套房源,与上周成交量相比上涨17.57%,以上住宅成交总金额达9.12亿元,占重点项目成交总金额的33.77%,占比继续上升。

3

受房天下“520特卖会”影响,部分楼盘优惠力度极大,销量成倍翻涨,位于固安的清河花园项目甚至出现了团购提成交80单的记录。记者了解到,目前京城各大楼盘仍在努力冲刺,未来几个月将是北京楼市成交旺季,部分楼盘营销经理表示,现在是去库存高峰期,加上新政的利好已经显现,无论卖方还是买方都很活跃。至于房价,不少业内人士表示房价不会大涨,小幅度上涨是正常现象。

那么问题来了,购入新房的具体流程是怎样的?

买房毕竟是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全面了解买房过程,充分准备,才能使整个过程高效顺畅。

1

如果您是按揭购房,希望公积金贷款。您只需按规定连续缴纳公积金满6个月,就可以申请公积金贷款。以个人为单位,普通公积金贷款的高限额为20万元,单位缴纳补充公积金的,贷款高限额可以达到30万元。

商业贷款而言,如果符合贷款条件,银行会为你买房提供一笔贷款。一般情况下,假如你买的是新房或者是房龄在五年内的次新房,银行提供7成贷款;假如买的是房龄五到十年的房屋,银行提供6成贷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