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央行新政创贷款利率新低

——快用1.16容积率洋房泰禾•拾景园犒赏家人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5-26 10:07

[摘要] 5月11日,央行再次降息,也是去年11月以来的第三次降息。业界评论普遍认为,本轮降息带来购房成本的大幅降低,将为楼市继续带来利好,促进房贷减负,加速购房者入市。此举传递出的信息同样坚定了改善型置业者的信心,将激发改善型置业需求再次回温,将有更多改善型需求家庭将可以用更实惠的价格换到更舒适的房子。

5月11日,央行再次降息,也是去年11月以来的第三次降息。业界评论普遍认为,本轮降息带来购房成本的大幅降低,将为楼市继续带来利好,促进房贷减负,加速购房者入市。此举传递出的信息同样坚定了改善型置业者的信心,将激发改善型置业需求再次回温,将有更多改善型需求家庭将可以用更实惠的价格换到更舒适的房子。

当低利率遇到别墅洋房,给全家换好房刻不容缓!借新政利好,大大提升了改善置业家庭购房的性价比。在京城洋房市场中,拥有1.16容积率的产品可谓,而低容积率带来怎样的舒适生活?泰禾•拾景园揭秘低密洋房的种种舒适可能。

当CBD繁华遇到1.16超低容积率洋房改善型家庭置业智选

除了拥有东五环的地段和完善配套,1.16的超低容积率、舒适的居住空间更让泰禾•拾景园成为拥有中式墅级园林感受的低密洋房社区。目前市场上的洋房产品大多为8-10层,像泰禾•拾景园这种4层低密洋房,堪称洋房中的“珍稀物种”。正因此,外有76公顷东石湿地公园做自家后花园、内有超低容积率及精琢园林景观的泰禾•拾景园才能在京城洋房市场中异军突起,成为京城楼市的全家改善

35岁用墅级洋房犒赏家人:低密、非毛坯、舒适度与高附加值一个都不能少

早在2014年的一次调查中即显示,35岁以上购房者以改善型置业为主力,占比高达54.4%,35岁,随着事业的拓展,自然要对家庭的生活关注更多。业内人士表示,这类人群改善置业的主要关注点更趋于理性,而其非次置业也决定了他们对房子品质更加挑剔。

对于泰禾•拾景园来说,1.16的超低容积率已经让其在京城洋房市场里独领风骚,接下来,功夫自然要用在对 房产品的打造上。泰禾•拾景园时刻谨记洋房生活的关键词,景观、采光、舒适度、南北通透……这些都是基本的配置,因此汲取中国传统居住精髓,对现代家庭生活习惯深度考量,打造4-8层电梯洋房产品,囊括了126㎡平层、180-220㎡上跃及252㎡下跃三种户型,户型均设计方正,无浪费面积且尺度舒适,为全家打造既优雅又舒适的超实用生活空间,也让每位家庭成员在享受亲密生活的同时又拥有属于自己的空间。

洋房空间品质的完美呈现,泰禾•拾景园对细节的打造不容忽视。之所以选择非毛坯交付,不仅希望解决业主装修设计装修污染的困扰,更希望以每平米6000元的带装修约,将品牌服务于业主家中日常起居,在家中时时刻刻感受艺术化的生活。泰禾•拾景园遴选全球品牌:科勒卫浴、博洛尼整体厨柜及全套家电赠送、圣象地板及《来自星星的你》同款三星门锁等,同时率先引进新风恒氧系统,为家人健康保驾护航,呈现墅级洋房的完美品质生活。

泰禾•拾景园墅境洋房新品加推在即,东五环繁华之上,泰禾•拾景园坐拥千亩湿地公园,近享环球主题公园,双公园开启全家休闲生活的可能性;内部园林则以十大新中式主题景观呈现园林美景……126-252㎡四层非毛坯洋房,总价420万起,赠6000元/㎡非毛坯,为全家打造公园中的幸福生活范本。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