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金融 > 正文

地方“孝子孝女”买房 可提高公积金贷款额度

杭州日报   2015-05-21 13:15

[摘要] 你愿意与父母同住吗?这个常问常热的话题若落在桐庐,天平的重心会更多地往“YES”侧倾斜。加码的便是杭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桐庐分于近日出台的一项政策,凡在桐庐公积金管理缴存公积金的职工,若购房目的是为了与父母同住或就近方便照顾父母(同一社区),可提高住房公积金贷款额度。

你愿意与父母同住吗?这个常问常热话题若落在桐庐,天平重心会更多地往“YES”侧倾斜。加码的便是杭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桐庐分于近日出台的一项新政策,凡是在桐庐公积金管理缴存公积金的职工,若购房目的是为与父母同住或就近方便照顾父母(同一社区),可提高住房公积金贷款额度。市民只要持房产证明或所在社区证明即可办理。

具体而言,即夫妻一方缴存公积金,原贷款高额度是45万元,现在可提高至50万元。若夫妻双方都缴存住房公积金,买房与父母同住或新房与父母同一个社区,公积金贷款额度可以从高70万元提高到80万元。

“一方面购房资金压力减轻了不少,另一方面买的房子离父母近一些,也方便我们经常去看看他们,孝敬他们。”在桐庐国税局上班的袁军良就感受到了这一政策的实惠。结婚后一直与父母共同居住一老房内的他,今年和妻子商量想换套大一些的房子,咨询时得知有此新政,让他欣喜不已。隔天,他和妻子就到办理了公积金贷款手续。

目前,桐庐有8.37万老年人口,且银发浪潮仍不断涌来。如今,桐庐在住房公积金贷款额度上给予一定的政策倾斜的创新工作方式,也旨在鼓励年轻人更重视老人,赡养老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