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楼市快讯 > 正文

豆各庄自住房尾房启动二次选房

北京日报  2015-05-20 06:04

[摘要] 本报讯 (实习生 李丹阳 记者 耿诺)市住建委昨日公示信息显示,位于东五环的恒大御景湾自住型商品住房将于2015年5月27日在恒大御景湾售楼处进行1号、7号住宅楼申购家庭二次集中选房活动。本次可售房源共计18套,包含两居6套、三居12套。

本报讯 (实习生 李丹阳 记者 耿诺)市住建委昨日公示信息显示,位于东五环的恒大御景湾自住型商品住房将于2015年5月27日在恒大御景湾售楼处进行1号、7号住宅楼申购家庭二次集中选房活动。本次可售房源共计18套,包含两居6套、三居12套。

恒大御景湾是本市启动申请的自住房项目,位于朝阳区五方桥东南角黄厂路东侧,东五环化工桥,总占地面积约11.8万平方米,包含15栋自住型商品房,共2041户,计划于2017年上半年交楼。1号、7号住宅楼共有房源468套,销售均价为22000元/平方米。截至2015年4月2日,“恒大御景湾自住型商品住房(1号、7号住宅楼)”首轮销售后认购已签约的房源共计450套,无认购未签约的剩余可售房源共计18套。可售房源包含约90㎡两居6套、约90㎡三居12套。

公示信息称,能够参加当日选房活动者须参与过2014年12月12日的项目摇号,并于2015年5月27日携带本人身份证件到恒大御景湾售楼处进行现场签到确认购房资格。此外,选房活动将先安排优先家庭中选房顺序号为第1号至第1400号的家庭选房,优先家庭完成选房后房源如有剩余,再组织后续购房家庭按照摇号顺序进行选房。未参加现场登记的客户将不能按原摇号顺序进行选房。

之所以出现这样的“捡漏儿”机会,和购房、贷款手续有关。在选房之后,购房人要签订选房确认单、并且要进行购房资格审核。这一轮审核之后,有一些家庭情况有变、不再符合优先甚至购房条件的家庭会被筛出,这些家庭所定的房源也会重新进入备选房源。而这些备选房源中,就存在轮“捡漏儿”的机会。随后,如果购房人因为凑不够首付等原因退房,一些已经被选走、位置会好于现存备选房源的房子,会重新进入备选库中,随后等待的购房人会有第二轮“捡漏儿”机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