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央行降息刺激地产 或将引发新一轮房价上涨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5-15 13:18

[摘要] 5月10日下午,中国人民银行发布公告,自2015年5月11日起下调金融机构人民币贷款和存款基准利率。这已是中国央行在2015年的第二次降息,如果算上去年11月22日那次,央行已经在短短半年内三次降息。

5月10日下午,中国人民银行发布公告,自2015年5月11日起下调金融机构人民币贷款和存款基准利率。这已是中国央行在2015年的第二次降息,如果算上去年11月22日那次,央行已经在短短半年内三次降息。

降息进一步刺激房地产行业,一方面它能给买房人带来更优惠的贷款条件,加速银行放款时间和提升额度空间,另一方面也能帮助开发商缓解过去一年因销售疲软而日趋紧张的资金链。中原地产首席研究员张大伟测算,在连续三次降息后,假设买房人贷款100万,贷款年限20年,总还款利息将减少支出超过12.5万。如今,购房利好再次出现,或再次吸引大批置业者入市。

智能家居 科技生活备受关注

据记者了解,在近期入市的各个楼盘中,相对于传统住宅,智能化住宅已走入人们的视线,其高效、舒适、健康的居住环境更受购房者青睐。而位于亦庄核心的金第万科金域东郡项目则通过三大性能构建智能化云住宅,全方位打造智能的现代家居生活,通过室内采光度的调整、环保材料的应用 、直饮水系统、防臭地漏新风系统等材料及技术的应用,在满足居住舒适度的同时,更能让室内空间保持空气、饮水、环境健康,享受更的居住环境。

另一方面,金域东郡项目运用网络覆盖技术,专业定制APP,远程智能操控家居空间,即可通过手机或平板电脑等移动终端实现对家中灯光、电器、智能门锁等设备的控制和管理,便捷生活触手可及。同时,通过互联网智能家居技术的应用,红外幕帘安防、可视对讲、一键紧急警报、燃气泄露警报、漏水警报等为用户的居家生活提供更加全面的安全防护功能,让家居生活更安全、更省心。

科技智能量身定制,引领智慧生活

现如今,家居智能化已成为社会发展的必然趋势。金域东郡项目以精工质量、醇熟配套、贴心服务为都市家庭量身定制理想人居。目前金域东郡项目三期升级新品云住宅,精琢约75/90㎡两居至三居,不仅具有传统的居住功能,更能提供舒适安全、智能、健康的家庭生活空间。选择金域东郡,畅享智慧生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