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寻一处奇观 梦一场海景

——-嘉里•海碧台携手香格里拉大酒店战略合作品牌盛典举行

房天下  2015-05-13 13:52

[摘要] 2015年5月9日,嘉里•海碧台携手香格里拉战略合作品牌盛典在香格里拉大酒店隆重举行。届时,来自活动双方的高管、200余组客户来到秦皇岛嘉里•海碧台共同参观项目进度、园林建设情况,并且还有免费入住香格里拉酒店、红酒晚宴等一系列活动。

房天下讯 海边,总让人衍生“面朝大海 春暖花开”感触。从未曾想过,住在海边的人多么幸福。

2015年5月9日,嘉里•海碧台携手香格里拉战略合作品牌盛典在香格里拉大酒店隆重举行。届时,来自活动双方的高管、200余组客户来到秦皇岛嘉里•海碧台共同参观项目进度、园林建设情况,并且还有免费入住香格里拉酒店、红酒晚宴等一系列活动。

海边的城市 海边的房子

在秦皇岛这座滨海旅游城市,它的存在就有很大的可塑性,所以在这里有很多不一样的建筑。其中,嘉里•海碧台则就是秦皇岛项目“花丛中”出众的一朵。由国际建筑大师摩西•萨夫迪主笔建筑设计的海碧台,独特的外形赢得各界的赞誉。

嘉里·海碧台项目楼栋效果沙盘(图片来源:房天下)

嘉里•海碧台项目位于金梦海湾珍贵地段,金梦海湾介于秦皇岛市北戴河区和海港区之间,东起文体路,西至滨海大道山东堡立交桥,南临渤海海岸,北靠海港区核心生活区,与北戴河著名的旅游胜地鸽子窝公园隔海相望。占据了海岸资源的同时与优越和完善的居住生活环境相融。

在采访中,嘉里•海碧台项目方负责人表示,“我们是拥有秦皇岛长的海岸线的项目,我们希望每一位业主能够尽可能去看到海景,同时这个设计师的理念希望关注的思想,整个城市和这个项目是结合在一起的。”

据了解,里建设在内地的项目多为高档住宅或综合商业物业,且这些项目大都在2013年至2015年峻工。同时,内地在建的项目中,但凡包含酒店的物业项目,均有香格里拉酒店的加入。

“未来海碧台的服务业会有香格里拉的一些服务,比如大厨入户、半成品餐的进驻,会有一些干洗店的送洗服务等等,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让业主体验一下香格里拉的服务,对海碧台相关的服务有一个初步的感受”。上述人士表示。

秦皇岛区域将迎“暖”夏

随着新政发酵与降准降息政策的刺激,楼市持续回暖。此外,天气逐渐变暖,对于秦皇岛等临海城市将又迎来一批置业潮。

随着《京津冀都市圈区域规划》的出台及环渤海经济圈发展战略的确立,立体交通的开发建设使得秦皇岛京津冀1生活圈明朗呈现。“1经济生活圈”使秦皇岛成为“大北京经济圈”海滨休闲度假的。政策加稀缺的山海特色,让这里的旅游和居住价值凸显。

“秦皇岛的海景房对于北京购房者来说吸引力是大的,嘉里建设也会大力拓展北京市场,我们在北京的嘉理当然也是我们在大陆的总部所在地,在嘉理有一个外展场,在那里我们会进行一些北京市场的大力拓展。同时跟现场一些重大活动的结合,希望从北京的客户过来有一个好的体验。我们今年也会有现房的呈现,可以切身感受到海景还有建筑的特色,还有好的物业服务。”嘉里•海碧台项目负责人如是说。

后记:来到秦皇岛,让人心生美好,看见海碧台,让人惊诧于它出众的外形。而它除了是一座建筑之外,内部构造和空间意义也让人喜出望外。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